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旗袍为何如此美丽?

2007/02/09作者/佚名来源/不详阅读人次/5147我要评论(1)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女人穿旗袍太难了,因为穿旗袍其实往往穿的是一种感觉,一种用眼睛说话的感觉,一种如水如花、如诗如梦的感觉,最满足普通人的心理,却又仿佛超凡脱俗、遗世而独立………

旗袍的几个特点:

1、用料,一般旗袍采用丝绸,色彩鲜艳、色泽华贵,多有精美的花纹,充分体现了柔美的特点。

2、裁减贴身,能弥补不足,并充分显现女性匀称、优美的体型,而优美的体型加上女性温婉的言词和优雅的举止,男女无不倾倒。

3、秀美的颈部被花纹繁多的衣领紧紧包裹,只露出半截雪白的脖子,美艳而严谨,矛盾制造感觉的冲击,而衣领的弧线恰到好处,还有精美的盘扣点缀,据说,有些女人就因为这精美的盘扣而迷醉,所以女人都是小心眼的,一叶障目,不见森林。

4、下面的开叉,尽管上面被裹得严严实实,百分百地满足了道学家的品味,下半身却是老少古今雅俗咸宜,可根据具体情况收放开叉的高低,古人真是聪明,既满足了看女人大腿的心理,又得到道德的满足。而女人呢,早就想露一腿了,又害羞又想美,真是可怜,现代女人大胆了,特别是矮胖的太太,男人都怕,往往以为肉越多越美,足以谋杀人的视觉,当然,或许她只是为了乘凉。美丽和俗气只有一张纸薄,这也是魅力。

女人穿旗袍太难了,因为穿旗袍其实往往穿的是一种感觉,一种用眼睛说话的感觉,一种如水如花、如诗如梦的感觉,最满足普通人的心理,却又仿佛超凡脱俗、遗世而独立。

女人,穿旗袍的时候,一定要相信自己是最美丽的。

76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1 匿名. 山东济南
要的就是这个自信
支持(0) 2011/03/10 17:25:41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