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符号中国》系列图书之“旗袍”

2008/09/17作者/佚名来源/HerCity.com阅读人次/7861我要评论(1)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本书勾勒出旗袍的发展历程,介绍了旗袍的样式变迁、制作工艺、搭配,文字朴实,图片丰富。…

旗袍是中国传统女性服饰的代表,是最具风情的中国符号之一。旗袍经历了三百余年的发展,从清代女子旗袍演化而来,20世纪20年代风行一时,20世纪30、40年代,彻底摆脱旧式样,走向经典。20世纪50年代,经历了瞬间的灿烂,在20世纪80年代重新展现出蓬勃的生机和迷人的魅力。旗袍的美是东方式的含蓄,简洁明朗的线条、丰富多姿的款式、质地轻柔的面料,衬托出东方女性的优雅、柔美、典雅、妩媚。本书勾勒出旗袍的发展历程,介绍了旗袍的样式变迁、制作工艺、搭配,文字朴实,图片丰富。

作者:江南 谈雅丽
定价:36.00元 
出版社:当代中国出版社
ISBN:978-7-80170-737-6

10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1 . 陕西西安
很美哦!
支持(0) 2009/08/21 20:38:00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