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世界小姐北京大赛 红馆提供旗袍

2009/07/27作者/佚名来源/HerCity.com阅读人次/4120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2009年7月18日,第59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北京赛区首场单项赛炫目开场,北京红馆成为本次比赛的唯一指定旗袍提供商。…

2009年7月18日,由中国演出家协会主办、北京华艺百年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第59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北京赛区首场单项赛——世界小姐北京大赛·红星美凯龙杯单项赛炫目开场,拉开了本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北京大赛的序幕,本次单项赛由红星美凯龙国际家居连锁独家冠名赞助。

作为本届世界小姐北京大赛的首场单项赛,秉承世界小姐大赛一贯的宗旨,选拔才貌双全、充满爱心、积极向上的健康女性代表。比赛共设置了主题场景拍摄、运动装、晚装秀、旗袍秀、知识问答、颁奖仪式等环节,从不同角度展示了北京女孩的美丽和优秀风采。绚丽多姿的服装展示、精彩智慧的知识问答、仪态万千的主题拍摄把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佳丽选手们的优秀表现也得到评委、媒体记者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北京红馆成为本次比赛的唯一指定旗袍提供商。

世界小姐北京大赛 红馆提供旗袍

世界小姐北京大赛 红馆提供旗袍

查看更多照片>>

75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