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长城推出旗袍机箱 名曰蝶恋花

2009/09/12作者/佚名来源/泡泡网阅读人次/2416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长城推出的这款机箱造型别致,最大的特点就是机箱面板引入了旗袍元素,展现出了女性的柔媚与风情,机箱的热启动键与带LED灯的电源键仿佛旗袍边缘一小一大的两粒纽扣…

虽然说男同胞们更热衷于消费IT硬件产品,但在中国这个庞大的市场上女性朋友们对于硬件产品也有着大量的需求,不过很多时候我们都会发现,主流的硬件产品特别是在外设产品上适用于爱美的女性朋友的产品确实不多。绝大多数女性朋友们对于计算机的首要印象主要取决于它的外观,性能强大的内部硬件虽然可以称之为心灵美,但漂亮的外观更容易赢得女性朋友们的欢心,也更加能够体现出个人的审美观念。目前适用于女性朋友的机箱产品并不多见,作为专业计算机产品制造商,长城电源近日推出了一款极具女人味的机箱新品——蝶恋花机箱。

长城推出的这款机箱造型别致,最大的特点就是机箱面板引入了旗袍元素,展现出了女性的柔媚与风情,机箱的热启动键与带LED灯的电源键仿佛旗袍边缘一小一大的两粒纽扣,加上独特的蝴蝶与花朵图案,具有十分女性化的风格,蝶恋花的称谓名符其实。为了满足用户的需要,长城蝶恋花机箱一共设置了珍珠白、玫瑰红和睿智黑三种最流行的颜色款式。

 长城推出旗袍机箱 名曰蝶恋花

7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