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旗袍品牌:锦玺唐

2009/11/20作者/佚名来源/HerCity.com阅读人次/15317我要评论(4)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深圳市菊芝兰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民营企业,自2002年在祖国改革开放前沿城市深圳成立,经过近8年的不懈努力奋斗,菊芝兰如今已发展成拥有自己的专业设计人员,生产流水线的专业化服饰品牌公司,并在不断地壮大成长着。

随着近些年世界服装的发展,西方服饰的潮流吸引着、影响着大多数人的消费习惯。

公司结合中西双方服饰文化底蕴,设计出有着世界流行特色元素但又不失中国深厚的文化韵味的服饰,让自己始终保持在领跑流行潮流的最前沿。并于2003年推出了自主品牌“锦玺唐”。 它以其高贵而优雅,传统而浪漫的风格,推陈出新的创意,独具一格的风采,让人耳目一新,犹如在炎热的酷夏吹来的一阵凉风,让人顿觉心旷神怡。加以卓越的品质,很快嬴得了消费者的欢迎与追捧。优雅、睿智、成熟的都市女性都是“锦玺唐”的朋友。“锦玺唐”品牌自上市以来迅速得到市场认可,现在国内已有五十多家加盟连锁店分布在各大城市,产品远销港、澳、台以及东南亚、欧美、日、韩等国家。

这也见证了中国的传统文化博大精深,服装品牌的文化塑造,可以从传统文化中提取不竭的资源。唐装就是服装文化造就的奇迹。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是中国的旗袍,它不仅是一种文化的成功。而且把中国深厚的文化脉络,发挥到极致的高贵,大素大雅,端庄而不失谦和,这就是旗袍。所以,没有文化的服装,只是一件遮体布。这就是我公司所至力追求的企业文化精神。

我们追寻的道路是:把中国的精髓文化用现代人的方式展现给世界!!!

我们生存发展的理由是: 我们永远以一颗热情、年轻、善良的心并肩同行,我们的团队有着共同的远景与目标、信仰与追求,对理想与美好生活的共同渴望使我们彼此关爱、相互激励,共同成长。诚信、求实、敬业、奉献,我们的信念永远不变。

因此菊芝兰人可以无比自豪的宣告世界,“因为我们专一,所以我们更专业”。

热线电话:0755-25712872 61595158 61595159 13590337680乔小姐(24小时)
公司传真:0755-82041072   61595160
QQ:1226026613 
投诉电话:13590337680 乔小姐
E-mail:jxt@szjxt.net
公司网址:www.szjxt.net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民路星河名居大厦首层B1-2号
工厂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梧桐山塘坑仔村136号

旗袍品牌:锦玺唐

旗袍品牌:锦玺唐

旗袍品牌:锦玺唐

旗袍品牌:锦玺唐

旗袍品牌:锦玺唐

旗袍品牌:锦玺唐

 旗袍品牌:锦玺唐

155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4 匿名. 四川成都
#@锦玺唐#拍的照片到是挺专业的。
支持(0) 2010/08/13 17:30:37
3 匿名. 陕西西安
#@锦玺唐#个性时尚 漂亮
支持(0) 2010/08/04 16:11:25
2 . 北京
#@锦玺唐#拍的照片到是挺专业的。
挺漂亮。
支持(0) 2010/06/22 16:04:00
1 黄小炎. 浙江舟山
#@锦玺唐#我想加盟,13567670651
支持(0) 2010/05/07 14:50:00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