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靳羽西:我的穿衣经

2010/01/28作者/靳羽西来源/靳羽西博客阅读人次/8850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前几天的上海滩SHANGHAI TANG发布会上,穿着旗袍的著名演员邬君梅小姐和好朋友Cindy展现出了十足的女人味。这些衣服在“上海滩”的店里可以很方便的买到,但为什么同样的衣服穿在不同人身上,效果有可能大相径庭呢?…

前几天的上海滩SHANGHAI TANG发布会上,穿着旗袍的著名演员邬君梅小姐和好朋友Cindy展现出了十足的女人味。这些衣服在“上海滩”的店里可以很方便的买到,但为什么同样的衣服穿在不同人身上,效果有可能大相径庭呢?

对于衣服来说,我关心的几个要素中的第一个就是颜色。今次先说颜色。

基本上,我发现我30年前买的很多衣服至今仍然非常喜欢,像红色,黑色和白色,这些经典的颜色,永远都适合中国人的皮肤!在我进行中国人皮肤色彩研究以后,我只会穿适合自己肤色的衣服,而不是什么所谓的“国际流行色”。我的研究告诉我,水绿色、明亮的粉红色和翡翠绿、宝石的蓝色都非常适合我。

而中国人的皮肤是以黄色系为主,中等亮度的褐色和芥茉色只会让我们的肤色看起来很糟,所以我肯定不会买这种颜色的衣服。

靳羽西:我的穿衣经
在即将上映的《建国大业》中出演宋美龄的邬君梅小姐和我的好朋友Cindy(左)

靳羽西:我的穿衣经
鲜亮的粉红色,有春天的味道

靳羽西:我的穿衣经
大红色Valentino,我的最爱

靳羽西:我的穿衣经
水绿色外套,配上同色系的玛瑙项链

靳羽西:我的穿衣经
一件以旗袍为基础改造过的衣服,通过不同的配饰能够适应很多场合。现在的年轻人敢于尝试,我非常喜欢,他们非常的勇敢,已经开始面向世界,他们敢于冒险,非常的棒!
 

靳羽西:我的穿衣经
对于男性,同样是这个道理,你看,红色多好看!它其实适合大多数的男性

靳羽西:我的穿衣经
这种明快的橘色给人愉悦的气息,如果你的皮肤不是很暗黄,就可以尝试它

靳羽西:我的穿衣经
上海滩行政主席雷富逸先生和杨采妮小姐

这些都是漂亮的衣服,更重要的是,让在衣服里面的人更漂亮!人们可以注意到我好看的衣服,也能注意到我。有些时候我们看到漂亮的衣服走了过了,而完全忘记了穿着它的人!这是一个“人穿衣服”还是“衣服穿人”的道理。

当然你会说,羽西你有钱买名贵的衣服,所以都好看。OK,也许它们可以是“都好看”的,但未必是适合你的呀!我虽然穿名牌,但我并不会因为它们有名而去购买它们,我花钱的唯一原因就是他们的衣服真的是棒!比如Chanel的衣服就不适合我,我会买他们的包包鞋子和其它配饰,但你永远都不会看到我穿Chanel的衣服。永远记住,适合你自己的才最重要。

9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