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重庆溜助推校园选美大赛 重庆赛区活动火爆

2011/06/14来源/Chinaz阅读人次/961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作为今夏最靓丽的风景,“2011中国校园新星选美大赛”正吸引着全国爱美之人的目光。其中,向来以美女盛名江湖的重庆赛区更是成为了全国观众的焦点。…

作为今夏最靓丽的风景,“2011中国校园新星选美大赛”正吸引着全国爱美之人的目光。其中,向来以美女盛名江湖的重庆赛区更是成为了全国观众的焦点。活动仅仅开始十多天,就已经有近百位来自山城的高校美女大方的展示自己的独特魅力,得到了数万名网友的火热投票。

众所周知,重庆不仅系“三都之地”(巴国国都、夏国国都、中华民国陪都),历史文化悠久,是一个人才辈出的地方;而且山水宜人风景如画,是一个天生美女的地方。在2009年,网上出现了一份“中国美女分布状况列表”。这份号称“经过数百位专家一年来辛勤工作”才评定出的列表中,以美女们的长相、打扮、韵味作为3大指数依据,将全国盛产美女的城市排出了先后,其中就将重庆美女排列第一。此外,诸如重庆解放碑上“三步一个林青霞、五步一个张曼玉”的说法更是深入民间,让各地游客都对重庆增添了几分向往。

重庆溜助推校园选美大赛 重庆赛区活动火爆

参赛选手

本次重庆大赛一经开赛,便有数十名高校美女热情参赛,秀出身材秀出魅力。热于分享的网友们很快便将这些参数选手的美照散发出去,广布天下各大论坛、博客、微博、qq群等……很快,越来越多的网友们时时关注重庆赛区新动态,纷纷为各自喜爱的美女们摇旗呐喊,苦力拉票。

当然,任何一个成功的活动都离不开一个好的组织者。其实,本次“2011重庆校园新星选美大赛”能够如此火爆,获得其他地区网友的广泛关注,这很大程度上得益于重庆赛区的承办方——重庆溜的大力推广。作为重庆当地最具人气的网络社区,重庆溜在山城的影响力可谓十分强大,曾成功主办过多种大型活动,深得重庆网友的信赖。本次大赛之所以能吸引众多重庆校园美女参与,和她们对重庆溜的百分百支持是分不开的。

美丽源于实力,实力来自自信。假如您是一位重庆在校美女,假如您自信有实力与山城佳丽争奇斗艳,那么就赶快参赛吧,也许一次决定就将改变您的一生!


附2011重庆校园新星选美大赛报名须知
为保障2011中国“校园新星”选美大赛的有序开展,现针对本次大赛报名细则做出如下规定:
1、重庆赛区参赛对象:重庆各高校女大学生
2、重庆赛区报名时间:4月15日—8月8日
3、重庆赛区报名方式:登陆重庆赛区活动官网 http://m.cq6.com 网上报名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