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腕间时尚 宝珀情人节经典表款回顾

2011/08/09来源/VOGUE阅读人次/1125我要评论(1)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专为温馨情人节设计女表、并献给天下有情人,已成为Blancpain宝珀表历年的传统。…

  专为温馨情人节设计女表、并献给天下有情人,已成为Blancpain表历年的传统。每年此时,Blancpain宝珀表位于瑞士制表重镇Le Brassus的制表工坊,都会专为这一浪漫的节日而定制一款精美的限量版女表,以传达有情人之间浓浓的爱意。这些定制的限量版女表都会体现浪漫的女性优雅风格,诠释传统与创新相结合的顶级制表工艺。Blancpain宝珀制表师们在设计女表时,总伴随着绵绵不绝的创意,以全然女人风格的精神,赋予了顶级制表工艺以美丽、纤细和精致优雅的新生命,将时间演绎成爱的赞美诗,献给全天下的有情人。

腕间时尚 宝珀情人节经典表款回顾

BLANCPAIN 宝珀 2009情人节表款

  2009年,Le Brassus的制表工坊推出了一款诠释现代浪漫爱情的全新高雅时计:99只限量版飞返计时码表,优雅的风格展现的是爱恋者的心动。毫无疑问,2009年情人节限量女表将以其颇具运动时尚的特征,吸引众多女性的目光,成为能让恋人动心的一份珍贵礼物。

  每年的情人节对于Blancpain宝珀表都具有独特的象征意义,也为其带来了无尽的创意。为迎接今年的情人节,Le Brassus的制表工坊推出的这款全新限量版飞返计时码表,采用了独具匠心的设计,巧妙融合了珍珠母贝和红宝石的纯洁与高雅,充分展现了Blancpain宝珀顶级工艺的魅力与精华。为了向Blancpain宝珀在女表设计所取得的创新制表工艺致敬,这款女表配备了经典的Calibre F185机芯,该机芯曾用于1998年全球首款女用飞返计时码表,擒纵机构的运动旋律,恰似爱恋者律动的心跳。

  这款Blancpain宝珀表“Saint-Valentin 2009”情人节女表,每一方寸的细节都赋予了女性所固有的时尚品味,优雅而充满活力。直径34mm的表壳,白色珍珠母贝的优雅表盘,匠心独运地饰以尊贵红宝石围成的火红心形图案。阿拉伯数字的时标和锥形镂空的指针,呈现一种精致的视觉外观,与之辉映的是红宝石和第14日数字,日期中唯一被标志为深红色的数字,的红色耀眼光芒,尽显设计与材质的情趣。

  Blancpain宝珀表2009年情人节限量女表的外形尽管十分简洁大方,却处处彰显其典雅的风范。该款表配有自动上链的Calibre F185机芯,精准运行,提供时、分、秒和日期显示。由于安装了高档表所独有的柱形轮系统,佩带者只需操作表壳边缘的按钮即可轻松调校时间。

  蓝宝石水晶透明后盖,能让佩带者体验手工精致的表饰,体现了Blancpain宝珀顶级制表工艺的精髓。Blancpain宝珀表“Saint-Valentin 2009”情人节女表全球限量99只,每只均配有手工缝制白色鳄鱼皮表带和折叠表扣。

腕间时尚 宝珀情人节经典表款回顾


 

BLANCPAIN 宝珀 2008情人节表款

  年复一年,BLANCPAIN 宝珀 就如恪守古老的手工制表传统一样执著地信守着情人节的浪漫传统——兼具简洁、优雅以及顶级钟表艺术工艺的时计,乃是专为淑女打造的爱之礼物。浮想联翩、多愁善感、缱绻反侧的男人们,请不要忘记2月14日、要以礼物表达自己的深情。也许阁下在为此愁肠,太多太多的平淡无奇的礼物似乎并不能表达阁下对对方的爱恋之深,BLANCPAIN 宝珀 则要给予那些体贴且有创意的男士一个机会,让他的爱人得到一份优雅而精致的礼物,可以适时地打动、征服她的心,也足以表达她在他心中的价值。那礼物,便是一款独特的、永恒的宝珀女装全历月相机械腕表。

  BLANCPAIN 宝珀有着为女士打造手表的悠久传统,围绕着的是永远的主题:爱。一直以来,每年都为情人节创造出灵感非凡独特的限量系列,昔日诸多所展示的女装BLANCPAIN 宝珀手表各自都代表了从未出现过的世界第一款。今年,Le Brassus手工工厂则再度通过发行全历月相型限量系列,传承这一高贵的传统,并将精致而妙趣横生的触感融入到女性机械表的复杂工艺之中。2月14日见证了BLANCPAIN 宝珀历史上的一个崭新里程碑,其中蕴含着优雅而微妙的爱情传统。BLANCPAIN(宝珀)选择月相、星期、月份、日期显示元素绝非偶然,它清晰地彰显了Le Brassus工厂的传统,并赋予了上世纪八十年代发布的世界最小女装月相表以全新的生命。

  BLANCPAIN 宝珀Women系列2008情人节限量版,总计有180颗的两排Top Wesselton VVS顶级美钻,精致地镶嵌于全钢表壳的外圈,正如圣贤所说:真正的爱,永远是两个人的事件。钻石紧密次递排列、闪耀非凡,那种晶莹的感觉,仿佛恰是爱本身。50米的防水功能,则归功于螺纹式表盖与底盖的密封性;34毫米直径钢制表壳,勾勒出圆形表盘的优雅外观。无论是典雅的白色贝母表盘,还是灵动而华丽的18K白金刻度,以及镂空的锥形指针,都正以曼妙的造型记录着爱的分秒。

  在此特别以爱为主题的限量表之中,BLANCPAIN 宝珀使用了独家秘技机芯,Cal.6763机芯,拥有指针式日期显示、星期、月份和月相功能。这款典雅钟表的主题,通过红色爱心形状的秒针得以体现,象征着分秒爱情的见证,并以和谐的女性气质强调了月亮的原创寓意。

  Cal.6763机芯不但拥有精准无比的走时,还拥有长达100小时的动力储存。超长的动力象征了爱的天长地久、完美而甜蜜——这枚具有象征意义的顶级机芯在透明表背中得以完美地展现,透过它清晰可见被精细且全手工艺制造雕刻装饰的机芯,正如BLANCPAIN 宝珀所有的机芯,一直承袭着钟表制造业最优异而高贵的血统。在表背的12时位置还有着限量编号,代表她的独一无二。

  全球仅限量99只的BLANCPAIN 宝珀2008情人节限量,表壳直径34mm防水50米,整块表由261个零件组成。配备手工缝制的珍珠白鳄鱼皮表带,并搭配创新的双折叠表扣。双折叠臂雕刻有BLANCPAIN 宝珀的logo,也在寓意着好事成双。这款象征的爱的计时器,被装在一只贵重的枫木雕制的并具优雅粉色涂层表面的盒子里,表盒还可作为珠宝首饰盒——除了手表之外,其内还预留了其他珠宝首饰的放置空间,可谓深情款款。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1 李赫赫. 陕西西安
第一款很漂亮~
支持(0) 2011/08/09 10:29:36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