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螳螂》:甘婷婷化身美艳特工

2011/09/05阅读人次/16713我要评论(1)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近日,正在江苏卫视热播的以女性题材为主体的谍战大戏《螳螂》,曝光剧中女主角甘婷婷剧照,剧中甘婷婷饰演陈丽红,从水浒中潘金莲完美变身美艳特工。…

  近日,正在江苏卫视热播的以女性题材为主体的谍战大戏《螳螂》,曝光剧中女主角甘婷婷剧照,剧中甘婷婷饰演陈丽红,从水浒中潘金莲完美变身美艳特工。

《螳螂》:甘婷婷化身美艳特工

  随着一部女性题材谍战剧《螳螂》的热播,谍战剧又再次回暖,成为观众晚间电视机前守候的对象。正在江苏卫视热播的该剧与以往谍战剧相比另辟蹊径,重点打造了由莫小棋和甘婷婷饰演的两位女特工,以女性视角重新解构谍战剧。美女谍战有什么看点?女间谍比起男特工多了哪些制胜的武器。

  收视秘器:美女

  《潜伏》的余则成、《黎明之前》的刘新杰,谍战剧中的男特工太多太经典,而《螳螂》则选择了讲述女特工的故事。剧中莫小棋饰演的代薇,是特派员也是杀手,在国民党中位高权重可以呼风唤雨,却要瞒住所有人执行杀人的人物,身份标签潜含内在矛盾,让这个人物更富传奇色彩。甘婷婷饰演的陈丽红则更像是男版“余则成”,潜伏在敌人心脏,一方面屡屡帮助外围地下党逃出陷阱,另一方面又能谨慎处理上下级关系,虽然如履薄冰但总能化险为夷。

  相貌漂亮的女人更给旁人需要疼爱有加的感觉,如同《螳螂》中的莫小棋和甘婷婷,旁人对他们呵护还来不及,又怎会想到她们是一次次惊天行动的幕后执行者呢?正是如此,当甘婷婷和莫小棋身份真正暴露的时候,才会让马天啸和杜雷目瞪口呆。

  杀人秘器:高跟鞋

  《螳螂》剧名何来?乃是剧中女一号代薇作为杀手的代号,由莫小棋饰演的这个角色表面身份乃是国民党特派员,其真正身份则是接受总统府命令的职业杀手。作为杀手自然要有自己独特的杀人武器,代薇的撒手锏就是脚下的高跟鞋,用鞋跟划开刺杀对象的喉咙给予绝对致命一击。高跟鞋是女人用来增添性感指数的装备,但是在女特工的脚下,除了起到魅惑的作用,还能随时拿出来杀人,这一特长恐怕是所有男特工都望尘莫及的。

  掩护秘器:美衣

  漂亮衣服总是每个女孩子最关注的东西,而衣服到了女间谍身上,则也成了她们执行任务的必备武器。晚礼服,露背,低胸,利用服装衣着还能有效分散男人们的注意力,在和女特工碰杯喝酒之间,身上重要的信件、钥匙或许已经给盗走了!聚会现场一身惹眼的服装足以吸引全场人的目光,成为掩护同伴的最佳烟雾弹。另外,女特工的衣着也让观众一饱眼福,莫小棋饰演的代薇一席黑色打扮,黑色紧身衣、黑色面具配上黑色高跟鞋,活生生一条黑夜美人鱼,这也是看男性谍战剧中没有的“福利”。

121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1 七月木槿. 陕西西安
挺好看滴~
支持(0) 2011/09/05 15:07:28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