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控油防晒 油皮最爱香奈儿粉饼

2011/09/08作者/Ricky来源/ELLE中文网阅读人次/2282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香奈儿这款净爽两用粉饼,具有控油和防晒的双重功效。粉质细腻丝滑,皮肤感觉清透自然。上妆变的更加容易,对于出油的问题,也能轻松解决。这款粉饼能有效防护肌肤,保护肌肤不受紫外线的伤害,减少皮肤出油,使妆容更加自然持久,放在包包里随时补妆也方便。

控油防晒 油皮最爱香奈儿粉饼

  香奈儿新净爽两用粉饼SPF20/PA+++

  香奈儿这款净爽两用粉饼,具有控油和防晒的双重功效。粉质细腻丝滑,皮肤感觉清透自然。上妆变的更加容易,对于出油的问题,也能轻松解决。这款粉饼能有效防护肌肤,保护肌肤不受紫外线的伤害,减少皮肤出油,使妆容更加自然持久,放在包包里随时补妆也方便。

  产品介绍:清爽两用粉饼让肌肤展现粉嫩无油光、且晶透的妆效,特别适合潮湿闷热的天气,可吸收油脂,控制油光的释放,缩小毛细孔。肌肤不现油光,妆容更为完美。粉底内“柔光”修饰剂让肤色更为均匀,无论光线如何都能遮盖瑕疵,展现透明的质地。紫外线过滤剂保护肌肤不受阳光的损伤(SPF20)。直接使用展现自然妆容,运用略为湿润的化妆绵可增进遮盖度。

  外观评测:这款粉饼沿袭香奈儿经典的黑色,产品正面是香奈儿经典的LOGO,双C的设计。背面有详细的产品名称、容量和批号等信息。

  产品是可替换包装,环保又方便。适合你随时更换产品。

  粉扑评测:这款粉饼的粉扑弹性和细密度适中,对于粉的抓取度很好,拿在手里的回弹性也不错,绝对是你上妆的好帮手。

  防水性评测:用粉扑取适量细粉,滴一滴清水放到粉扑上面。能看到水在粉上面没有即刻的被吸收,而是保持水滴状态。

  遮瑕评测:用眼影画的小桃心,看一下此款粉饼遮瑕的程度如何。能看到眼影的颜色明显变浅,而且涂粉以后的皮肤和遮盖区的颜色近似度高,说明这个粉饼的遮瑕效果不错,便于均匀肤色。

  延展度评测:在纸上测试粉延展的程度,看到虽然是粗糙的表面,但这款粉的延展性还是不错的,细腻的粉质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编辑评分:4.5

  总结点评:香奈儿这款两用粉饼粉质细腻,方便上妆,不会出现浮粉的状况,与肌肤的贴合度很好。SPF20/PA+++能有效阻隔紫外线,给OL们持续的防晒保护,又不会给肌肤造成负担。有效的控油成分,令日常妆容持久自然,编辑心得就是下午的时候补妆,能让肌肤恢复良好状态,又不会出现“大油田”的状况。推荐给中性偏油的姐妹们,夏天使用也非常适合。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