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揭人物版海报

2011/09/20作者/陈家堃来源/新浪娱乐阅读人次/4331我要评论(1)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在京举办新闻发布会,导演陈勋奇携剧中演员金巧巧、刘冬、赵芊羽等出席。陈勋奇坦言拍《杨门女将》压力不小,还好与成龙“英雄所见略同”,在影片的剪辑方面意见一致。

  《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在京举办新闻发布会,导演陈勋奇携剧中演员金巧巧、刘冬、赵芊羽等出席。陈勋奇坦言拍《杨门女将》压力不小,还好与成龙“英雄所见略同”,在影片的剪辑方面意见一致。

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揭人物版海报

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七娘于娜

陈勋奇拍《杨门女将》负担重

  与成龙“英雄所见略同”

  陈勋奇坦言,此番执导《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负担重:一方面,担心外界会说影片中的打戏太多,而忽略了文戏的打磨,于是将剧本几易其稿,最后修改的结果是文戏的部分多于武戏,感情戏更加出彩,所以他将该片定义为“歌颂女性的史诗电影”,而并非主推武打;另一方面,作为监制的成龙对该片期望很高,对每一个武打动作都精益求精,所以自己剪辑起来难以取舍,非常辛苦。不过另陈勋奇庆幸的是,在影片的剪辑方面,自己和成龙“英雄所见略同”,对108分钟的最终版本意见一致。

  《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的不少戏份都是在鄂尔多斯的乌梁素海拍摄,谈到恶劣的拍摄环境,演员金巧巧叫苦不迭,直呼导演“太狠”,坦言是从艺生涯以来第一次冒生命危险拍戏:“当时整个剧组在结了冰的河面上拍戏,稍有不慎就有“人翻车陷”的危险,我当时特想要救生圈,以备不时之需。”

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揭人物版海报

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三娘金巧巧

任贤齐独撑夫妻版海报

  张柏芝被赞贴心入微

  发布会上,夫妻版、媳妇版、女儿版、婆媳版、个人版四款人物海报首次亮相。杨家媳妇版中,金巧巧、周海媚、于娜三员女将并肩而立,眼神坚定所向披靡;杨家女儿版,八妹陈紫函和九妹刘冬身着金色戎装,初次上战场面无怯色;婆媳版,郑佩佩、刘晓庆、张柏芝、赵芊羽再现婆媳四代关系;在个人版的海报中,刘晓庆所饰演的柴郡主以“绣花针”为独门暗器关键时刻扭转战局。而备受关注的夫妻版海报,却不见张柏芝的身影,留下任贤齐一人独撑大局,海报中任贤齐身着铠甲手持长矛,表情肃穆眼神凌厉,在战火之中展骁勇善战之势。对于张柏芝为何缺席夫妻版海报,导演陈勋奇“不知道”。

  虽然张柏芝并未现身发布会,但是演员赵芊羽大赞其贴心入微:“我和张柏芝一起拍打戏的时候,她一再嘱咐我要小心她的铠甲,怕坚硬质地的金属会伤到我。”最后,演员赵芊羽献唱了该片的宣传曲《扬眉》。

9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1 木子李. 陕西西安
杨门女将,英气逼人。
支持(1) 2011/09/20 15:17:05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