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旗袍旗袍》:上海滩“暗杀传奇”

2011/09/23来源/腾讯娱乐阅读人次/4649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自红色谍战大剧《旗袍》收视飘红过后,本年度长城影视又将推出了红色年代剧集《旗袍Ⅱ》即《旗袍,旗袍》。…

  自红色谍战大剧《旗袍》收视飘红过后,本年度长城影视又将推出了红色年代剧集《旗袍Ⅱ》即《旗袍,旗袍》。 

《旗袍旗袍》:上海滩“暗杀传奇”

该剧汇集了侯勇、刘佩琦、申军谊、于震等著名实力派演员,着重讲述了从“九一八事变”到解放战争,跨越近二十年的民国风云,中日战事、国共博弈,几种政治、军事和民间力量在上海滩的风云际会。

长城影视近期推出了多部好剧,正在制作的有《武则天秘史》《从将军到士兵》等剧。无论从题材、剧本、还提制作团队等都获得了业内诸多好评。据编剧之一海飞介绍,此次《旗袍,旗袍》的看点主要有三:一是该剧以民国第一杀手王亚樵为原型,根据王亚樵和戴笠的对阵为故事设计;二是剧情涉及刺杀蒋介石、血战上海滩、杜月笙胆战心惊,黄金荣上门赔罪、杀汉奸,伏击日军……一连串的精彩故事;三是刀光剑影中的爱恨情仇,旧上海滩的民间旧象,踏上革命之路前的跌宕人生。

海飞还透露,《旗袍旗袍》延续了《旗袍》在主创阵容上的精心挑选, 侯勇挑梁男一号,饰演杀人如麻的上海滩暗杀王王九洲,曾是旗袍店的学徒,江湖上的名头就叫“裁缝九哥”,他最喜欢的事是找来自己喜欢的女人,亲自动手为她裁剪、缝制旗袍,自得其乐。王九洲和岱春风从一起闯天下杀汉奸,在欲望、前程与众多利益面前,岱春风背叛了兄弟情谊,走向了另一个极端。最后裁缝出身的王九洲锄杀岱春风,他的爱人梅月堇也由此走上了革命之路。当上海解放,她将一把裁缝剪刀供在了心爱的男人王九洲的坟前。

海飞称,兄弟相煎,亲情、爱情和友情的纠葛与煎熬贯穿全剧,精彩的打戏,以及各种暗杀与反暗杀的对决也顺其穿插其间,为这部剧集增色不少。同名小说《旗袍,旗袍:特工王对决暗杀王》也即将在9月底上市。 

65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