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旗袍旗袍》热播 新人蒋林静《旗袍》后再出击

2011/09/29来源/网易娱乐阅读人次/1819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传奇大剧《旗袍旗袍》自昨晚起已登录江苏卫视黄金档,此次在《旗袍旗袍》沿用《旗袍》的原版人马,蒋林静再度担纲女一号,出演侯勇的生死恋人。…

《旗袍旗袍》热播 新人蒋林静《旗袍》后再出击

  传奇大剧《旗袍旗袍》自昨晚起已登录江苏卫视黄金档,潜力新人蒋林静继《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旗袍》之后再度出击,出演剧中女一号梅月堇。今年以来,蒋林静作品不断,年初时就有两部大剧重磅出击,一部是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另一部就是被称为电视剧史上演员阵容最豪华的谍战大剧《旗袍》,蒋林静均饰演了剧中的女一号。此次在《旗袍旗袍》沿用《旗袍》的原版人马,蒋林静再度担纲女一号,出演侯勇的生死恋人。

  作为女演员,蒋林静一直凭借着自己的演技说话,似乎压根不是娱乐圈里的人,不喜欢被媒体采访,但这么多年来一直默默奉献着自己的作品,无论从《大西南剿匪记》、《红日》、《东方红1949》、《大明王朝》等等大剧中,她一直都饰演着剧中的女主角。所以,此次由优酷网颁发给蒋林静的2011开年潜力新人奖,似乎就是一个迟来的奖项。2011年,蒋林静继《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和《旗袍》等几部大剧的献映后,又推出了《旗袍旗袍》,在该剧中蒋林静饰演女一号梅月堇,这个形象属于全新突破,与侯勇饰演的王九洲上演一场生死之恋,是一个敢爱敢恨的另类“江湖女子”。

  蒋林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梅月堇开始时是个狂热追求革命的热血青年,崇拜王九洲,连王九洲的姓也烙刻进她的生命,把自己的名字改为“玥瑾”,那是无条件的奉献。所以她热衷暗杀,其壮烈的杀气不让须眉。后来接受地下党的影响,渐趋成熟,认为暗杀没有出路,与王九洲分分合合,终于加入共产党,并打入国民党特务机关,多次使党组织化险为夷,成为出色的红色女谍。

  梅月堇出身官宦家庭,叛逆、任性,经常着男装,骑马,游泳,吃西餐。她的魅力在于她是个有侠气与豪情的“真女子”,率真脱俗,令王九洲、戴春风和华克之都对她一见倾心。而王九洲是她的最爱,也是她的最痛。对他,她可以以身相许,却无法阻止他在暗杀的路上一条道走到黑。刻骨铭心的爱纠缠着不同信仰的选择,是她永远无法治愈的伤痛,也是她为自己的成长付出的代价。 

  梅月堇是大气、果敢的奇女子。她可以与身为蒋介石心腹的父亲刺刀见红,事事作对,甚至大义灭亲,但她始终无法摆脱跟父亲血肉相连的亲情,就像她无法舍割对王九洲的恋情一样。她的身上熔铸着极致的爱与恨,有时候它们互为一体,像锋利的刀片切割着她的生命。直到她献身于党的事业,她的情感得以升华。她的身世和她成熟的过程,就像熔炉里的锤炼,历尽所有的爱恨情仇,才得以百炼成钢。

  在《旗袍旗袍》一剧中,由于蒋林静的倾情演绎,凭着多年来凝聚的艺术魅力、内心爆发的情操和极具感染力的表演,终使梅月堇这一形象得到了更为详细的诠释。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