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倾城网近期将推出美人榜频道 网聚上下五千年美女资料

2011/10/31作者/木子李来源/倾城网阅读人次/2279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倾城网近期将重磅推出“美人榜”频道。该频道内容将囊括从古到今的美女资料。通过关键词的索引,方便找到所有美女。…

倾城网近期将推出美人榜频道 网聚上下五千年美女资料

倾城网近期将重磅推出“美人榜”频道。该频道内容囊括从古到今的美女资料。通过关键词的索引,方便找到所有美女。同时,美人榜会将当下最热门的美女根据热度指数进行排名,除了总排名,还有各类美女的分类排名,比如“中国校花排名”、“金庸笔下的美女排名”等。一站式网聚所有美女,是不是很过瘾呢?

倾城网一直致力于打造一个有关中国元素——中国美的网络平台。即将推出的“美人榜”正是沿续这一主旨而来。

美人榜频道将启用域名:http://mei.hercity.com

65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