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张钧甯新剧《童话二分之一》首次实行周播

2011/11/03来源/腾讯网阅读人次/3248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11月2日,由天娱传媒打造的浪漫商战悬疑剧《童话二分之一》在京举行了开机盛典。发布会当天,导演张哲书携剧中演员张钧甯、朱梓骁李俊赫、刘美含、午马与大家见面。该剧与时下的偶像剧、生活剧、宫廷剧不同,而是打造浪漫、商战、悬疑合一的概念。…

张钧甯新剧《童话二分之一》首次实行周播

张钧甯新剧《童话二分之一》

之前有消息称,该剧有十五大明星助阵。在发布会上导演对女主角是谁依然保密,只透露郑爽、张翰会作为特邀嘉宾加盟。一直走谐星路线的朱梓骁笑称,终于奔向偶像道路,也不枉他长了一张偶像的脸。另外,在城市猎人》有精彩演出的韩国明星李俊赫加盟该剧,他表示比预期的更喜欢中国。

芒果台大胆尝试周播剧,朱梓骁成功转型

湖南卫视为了响应广电总局最近下达的“限娱令”政策,大胆推出周播剧这种全新的模式。《童话二分之一》正是这种形式的开篇之作,也是芒果卫视首部自制周播剧。湖南卫视电视剧项目中心相关负责人在开机盛典上表示,“湖南卫视一直善于第一个吃螃蟹,周播剧的形式虽然在国外已经盛行,但在国内的确是全新形式,《童话》的剧本以及明星阵容也适合周播剧的模式,希望能够打响第一枪。”据悉,虽然相对国外周播剧,此次《童话》并非为边拍边播,但周播的剪辑和日播的剪辑还是有区别,至于有什么样的区别,剧中工作人员希望留些悬念让大家去剧中寻找。

在发布会上,朱梓骁表示自己终于通过《童话》成功转型,从谐星路线转型成偶像路线。他笑称:“之前大家都说我适合做谐星,这次转型我觉得很好,也不枉费我长了一张偶像脸。不过从谐星变成偶像这条路还是很艰辛,也付出了很多,相信大家从《童话》中看到我的努力。”当记者询问,是否从此放弃搞笑路线时,他表示,“是大家为我可惜么?放心我可以随时‘换台’,在《童话》里的表现也很幽默,所以我干脆做偶像谐星好了。”

李俊赫倾情加盟,女主角成谜

在《城市猎人》《市政厅》都有精彩演出的韩国明星李俊赫此次被力邀加盟《童话》,他透露,在剧中饰演一个外表冷峻,内心丰富的人。最为来中国的第一部戏,他表示非常注重剧本的质量,而《童话》中的角色,让他很欣喜,没有想到第一次来中国就遇到怎么好的戏。也曾忐忑过来中国沟通可能会成为交流的障碍。同样让他欣慰的是,剧组都是同龄人,每个人个性突出,也都各具魅力。他们会教李俊赫中文,比如“辛苦了”、“感谢”等,让他听起来很温暖。以前李俊赫就很喜欢中国,自来了之后发现比预期的更喜欢。

   之前有消息称,该剧除了李俊赫、朱梓骁、刘美含、张钧甯外,共有十五大明星加盟。在发布会上导演透露除当天出席的明星外,郑爽、张翰也将作为特邀嘉宾。至于其他明星,导演希望能给大家留点猜测的空间,而观众最为关心的女一号人选,导演则闭口不谈,连艺人们也不敢透露,笑称:“这个真不能说,这是秘密!”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