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张钧甯《童话》浪漫唯美赞李俊赫演技佳

2011/12/02来源/腾讯娱乐阅读人次/6919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人气急升的台湾女星张钧甯近来饰演过或活泼或文静的多类型角色,而由天娱传媒出品的浪漫商战悬疑剧《童话二分之一》中,她就首次一人分饰两角。近日,在深圳举行了首次媒体探班,她大叹饰演性格迥异的双胞胎姐妹对她来说是一个大挑战,她每天拍戏都有人格分裂的感觉。…

张钧甯《童话》浪漫唯美赞李俊赫演技佳

  人气急升的台湾女星张钧甯近来饰演过或活泼或文静的多类型角色,而由天娱传媒出品的浪漫商战悬疑剧《童话二分之一》中,她就首次一人分饰两角。近日,在深圳举行了首次媒体探班,她大叹饰演性格迥异的双胞胎姐妹对她来说是一个大挑战,她每天拍戏都有人格分裂的感觉。

不和林志玲作比较

《童话二分之一》讲述一对从小失散的姐妹在多年后重聚,却意外陷入纠葛,被迫卷入商战、复仇、感情等漩涡的故事。据导演张哲书透露,张钧甯所扮演的双胞胎姐妹分别叫赵庭谖、赵庭雨,姐姐温柔淑女,从小在城堡长大,而妹妹活泼开朗,在被姐姐找到以前都生活在乡村。剧中姐妹俩一起出现的戏份很多,张哲书表示这给拍摄造成了困难,对主演更是要求很高,必须具备较好的演技和领悟力。张钧甯笑称:“我戏份超级重!每天都在精神分裂!”虽然备受考验,但她仍不改拼命三娘的本色,在乡村一场骑脚踏车的戏中,为了达到效果,她使劲飞骑,不小心撞到挡板,左腿严重的擦伤,流了好多血,直到探班当天她膝盖上方的还结着厚厚的痂。不仅全情投入,作为几大主演中拍戏经验最多的演员,她对搭档们都照顾有加,在一场姐妹卧室谈话戏拍摄间隙,见替身演员NG了很多次,还不忘主动去指点替身演员如何做擦手霜的动作才能更上镜。而最近林志玲扮演的双胞胎姐妹获得不少好评,她就表示:“志玲的戏我希望可以看一下,由于每个人的戏的剧情不同,不想和林志玲作比较。”

李浚赫在剧中展露身材

  主演韩剧《城市猎人》在亚洲走红的韩国艺人李浚赫首次出演内地剧,便扮演一位外表冷酷但内心火热的“机器人”,他与张钧甯饰演的双胞胎姐妹及朱梓骁将展开一段“四角错爱”。据悉,李浚赫不但会在剧中展露身材,还会与张钧甯上演唯美吻戏。谈及与张钧甯的合作,李浚赫以“开心”来形容:“张钧甯是一个很专业的演员,她饰演的姐姐是一个很温柔的女孩子,与‘姐姐’对戏时,很自然地会严谨一些,而‘妹妹’非常活泼可爱,所以与‘妹妹’对戏时,就会开心很多。现实中的张钧甯,外表像姐姐,性格会更靠近开朗活泼的妹妹多一些。”

85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