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春晚常客今年无缘露面 牛莉韩雪除夕夜陪家人

2012/01/01作者/潘昕来源/汉网-武汉晨报阅读人次/1352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不少春晚常客,今年无缘春晚。从2002年到2011年,牛莉7次上春晚,但今年她明确表示不会再上春晚,“要赶在过年前把《新女婿时代》拍完,好让剧组的同事都回家过年。”…

曾几何时,影视演员成了春晚舞台上的一道别致风景线,林永健、闫妮殷桃、王宝强、海清等都因当年出演的剧集大热,被邀请上春晚。

今年最红的堪称“四爷”吴奇隆,其经纪人任月承认收到过春晚邀请,可惜吴奇隆实在无暇分身参加排练,只好与龙年春晚“擦肩而过”。另一位“当红炸子鸡”杨幂也是春晚剧组的热邀人物,不过其经纪人赵小姐告诉记者,与春晚剧组的沟通只在初级阶段,“因为杨幂春节前有两部电影要上映,之前签了很多宣传合同我们也不能说推就推掉的,所以时间是个很大的问题。”

对此现象,春晚导演组的汤浩在微博中忍不住抱怨:“两天时间的排练都不想付出,现在的年轻演员都怎么了?”

不少春晚常客,今年也无缘春晚。从2002年到2011年,牛莉7次上春晚,但今年她明确表示不会再上春晚,“要赶在过年前把《新女婿时代》拍完,好让剧组的同事都回家过年。”


春晚要求高、压力大,牛莉对此深有体会,“春晚要求多高啊,每次都得想着怎么突破原来的角色,太难了!”另外,要上春晚就无法与家人一起欢度新年,提起孩子和工作怎么平衡,牛莉无奈表示:“每次上春晚心里都牵挂着女儿,因此每次也希望导演组把我的节目往前提,能赶在女儿睡着前回家陪她过除夕。”

韩雪也是春晚常客,其经纪人表示,“韩雪今年一连拍了四部戏,她已经连续工作了十年都没有休息过,今年春节她想好好陪陪家人。”

同样连续上了好几年春晚的黄圣依今年也不会再上了,其经纪人杨子透露,黄圣依很早就接了一部美国的电影,“她春节期间都要在美国过。”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