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悄悄关注”引网友热议

2012/01/06阅读人次/1228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悄悄关注了谁,只有你自己知道。新浪微博官方账号“微博小秘书”昨天上午发布了新功能上线的微博:“微博悄悄关注功能上线啦!悄悄关注那个Ta,Ta不会收到任何提醒,Ta的粉丝列表中没有你,你的关注列表中也没有Ta。…

  新浪微博官方账号“微博小秘书”昨天上午发布了新功能上线的微博:“微博悄悄关注功能上线啦!悄悄关注那个Ta,Ta不会收到任何提醒,Ta的粉丝列表中没有你,你的关注列表中也没有Ta。

  悄悄关注了谁,只有你自己知道。暗恋、‘盯梢’神马的最费神了,悄悄关注一键搞定,最多只能悄悄关注10人哦!”

  网友对这项新功能的争议也相当大,网友“YoungJuno”认为“悄悄关注”功能完全没有必要,“干嘛要悄悄关注啊,要是想关注一个人的信息,只要直接点击到他的微博里去看就可以了啊,不关注也能看的啊,再说还可以开个小号专门关注,我觉得这个功能蛮浪费的。”

  “不一样de虾仔”在评论中说:“太没安全感了,好像被人监视一样,都没有隐私了。”

  网友“唐僧骑马咚勒个咚”则反驳道:“微博本身就是个公共平台,你愿意发你就知道谁都可以看,何来隐私的说法。没有什么不良的,微博就像一个人在大街上吆喝,我听到了就是不良吗?”

  网友“Rainydragon-小龙”分析了使用“悄悄关注”功能的人群:“适用于以下几种,有着一颗骚动的八卦心却又想避免麻烦/迁怒/眼球的人群:(1)八卦前度男女朋友(2)八卦翻脸的朋友/仇敌(3)窥视暧昧期目标(4)八卦朋友的仇敌(5)八卦高危ID。庆幸坦荡荡,没有需要或者想要偷偷关注的。十个限额,真是多者嫌多,少者嫌少。”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