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灿烂生活》韩式美女申珉熙惊艳来袭

2012/01/13阅读人次/3304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时尚浪漫都市偶像剧《另一种灿烂生活》目前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火热播出。其中,韩国的冷艳美女申珉熙在剧中的惊艳亮相引起了众多剧迷和网友的高度关注,她与韩国超人气组合2AM的成员任瑟雍曾合作拍摄的杂志大片也随之在网络上曝光。…

《灿烂生活》韩式美女申珉熙惊艳来袭

  时尚浪漫都市偶像剧《另一种灿烂生活》目前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火热播出。其中,韩国的冷艳美女申珉熙在剧中的惊艳亮相引起了众多剧迷和网友的高度关注,她与韩国超人气组合2AM的成员任瑟雍曾合作拍摄的杂志大片也随之在网络上曝光。大片中,申珉熙时尚前卫的服装造型和幽默诙谐的肢体语言,所营造出的时尚大片效果令众网友惊叹不已。
  
  申珉熙在韩国以广告模特出道,是一个经典的韩式美女,不仅有着魔鬼般的窈窕身材,还拥有一副楚楚动人的俊俏脸庞,文静淡雅的气质,十分惹人喜爱。此次,申珉熙在《另一种灿烂生活》中饰演一位富家千金“阎玉环”,将在剧中与江铠同所饰演的“兰轩儿”上演一场激烈的夺爱大战,在剧中有不俗表现的申珉熙受到了众多粉丝的狂热追捧。

65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