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春之炫色 卡地亚情人节献礼

2012/02/02来源/网易女人阅读人次/1123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蜜语呢喃吐露沁人芬芳,关切凝望释放浓郁炽热,伴随情人节的悄然降至,寒冷冬日逐渐褪下素裹华服,绽放出绚丽的初春靓色。洞悉爱情真谛的卡地亚汲取甜蜜灵感,以娇艳繁花烘托经典作品,勾勒真爱春华。…

春之炫色 卡地亚情人节献礼

蜜语呢喃吐露沁人芬芳,关切凝望释放浓郁炽热,伴随情人节的悄然降至,寒冷冬日逐渐褪下素裹华服,绽放出绚丽的初春靓色。洞悉爱情真谛的卡地亚汲取甜蜜灵感,以娇艳繁花烘托经典作品,勾勒真爱春华。晶莹璀璨的Trinity三色金系列化作剔透晨露,以爱赋予万物芳泽;精雕细琢的蓝气球系列腕表见证时光流转,以爱之坚贞迎盎然之机;缤纷时尚的男女配饰则将动人爱情的曼妙姿态幻化为姹紫嫣红的醉人美景;限量版的红色MARCELLO HOBO手袋更以独一无二的非凡意义,留驻珍贵回忆,延续幸福誓言。

春之炫色 卡地亚情人节献礼

卡地亚蓝气球系列腕表,18K黄K金表壳,镶嵌圆钻,凹槽式表冠,镶嵌一颗凸圆形蓝宝石,蓝宝石水晶镜面,防水深度30米。

春之炫色 卡地亚情人节献礼

浪漫迷人的玫瑰金,纯澈坚毅的白金,持久闪耀的黄金,凝结人世间最美好的三种情感——爱情、友情与亲情,缠绵交织成Trinity三色金系列,将深刻绵长的真挚情感化作流淌于心的无尽暖流,消去冬意的孤寂,激发绚丽夺目的生命活力。而完美点缀的璀璨钻石与傲然盛放的绝美红花交相辉映,更将爱情的炽烈与激情镌刻成令人动容的永恒画面。

春之炫色 卡地亚情人节献礼

以超越时空的创新精神所打造的蓝气球系列腕表,成为真爱历久弥新的最佳见证。轻盈灵动的浑圆表盘配以高贵优雅的蓝宝石水晶镜面,共同承载起携手共度的分秒光阴,表冠处的深邃蓝宝石与环绕表盘的明澈钻石,如照耀寰宇的熠熠星辰,赋予万物温润的圣洁光芒,诠释爱情的纯粹与升华。

春之炫色 卡地亚情人节献礼

精妙绝伦的卡地亚配饰系列同样以细节之美呈现融于生活的点滴感动,凝聚浓情蜜意的丰盈刻画唤醒深蕴心底的至真情愫。花团锦簇下的限量版红色MARCELLO HOBO手袋,体贴入微地运用柔软红色小牛皮与独特同色水蛇皮,成就专属彼此的爱情经典。

春之炫色 卡地亚情人节献礼

卡地亚Trinity系列 三色金项链,白K金、玫瑰K金、黄K金,玫瑰K金链条。

春之炫色 卡地亚情人节献礼

 

卡地亚Trinity系列三色金镶钻戒指

春之炫色 卡地亚情人节献礼

卡地亚蓝气球系列腕表,18K白K金表壳,凹槽式表冠,镶嵌一颗凸圆形蓝宝石,蓝宝石水晶镜面,剑型蓝钢指针,黑色鳄鱼皮表带,防水深度30米。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