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2012春夏旗袍与搭配潮流趋势

2012/03/02作者/良久来源/《中国美风尚志》倾城网阅读人次/4415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更时尚、更简约、更随性!丢掉繁琐的时装枷锁,穿上一件爱你的衣裳。2012春夏旗袍流行风吹来了!你还在整理压箱底儿的旗袍吗?潮女们先来LOOKLOOK2012春夏旗袍最新流行趋势吧!…

2012春夏旗袍与搭配潮流趋势

  更时尚、更简约、更随性!丢掉繁琐的时装枷锁,穿上一件爱你的衣裳。2012春夏旗袍流行风吹来了!你还在整理压箱底儿的旗袍吗?潮女们先来LOOKLOOK2012春夏旗袍最新流行趋势吧!

2012春夏旗袍与搭配潮流趋势

  具有层次感的改良设计元素

  时尚旗袍的改良趋势势不可挡,可以没有开衩,可以没有盘扣,当然也可以没有立领,那么,它会是一件时尚的旗袍裙。蕾丝让旗袍显得灵动而层次分明,而纯黑色的设计让蕾丝显得不那么繁琐,更流露出一种若隐若现的神秘感。缎面细跟的经典高跟鞋点缀羽毛和钩花,精致细节突显了浪漫气质。当然,黑色是需要色彩来点缀的,宝格丽彩色珠宝以及La D the Dior系列炫色的手表,搭配蓝紫色系的鸡尾酒甲油给你想要的神秘感。

看同款

2012春夏旗袍与搭配潮流趋势

  夸张的中国风和民族元素

  有人说,穿旗袍就是要穿浓浓的中国味道,如果你也喜欢浓厚中国风、民族风,那么,穿上你的中国红或者青花瓷,像范爷一样去捕获一下路人惊异的目光吧!青花瓷在近几年大行其道,而设计师摒弃了大片使用青花瓷图案作为面料,而是利用青花瓷元素做点缀,淡雅而个性十足。配饰和妆容当然也要是青色系!一块简洁的腕表让你顿时充满时尚范儿。

看同款

2012春夏旗袍与搭配潮流趋势

  OFFICE旗袍劲吹OL简约风

  秉承越少越好的理念,新简约派也在旗袍上大肆流行起来,越来越多的品牌设计趋向简单,然而传达的流行语言却在旗袍上显得更加有力。干练的高纯度色彩面料以及极简的无绲边、无盘扣设计让旗袍显得干练而不乏个性。搭配红宝石主体的几何造型珠宝和具有金属质感的手镯,让职场女性的果敢现楼无疑。烈焰红唇当然也要出挑!极简让office里的年轻时尚OL们干练而诱人,中国味道的个性与性格让人无法拒绝。

2012春夏旗袍与搭配潮流趋势

  棉质的小清新与随意风
  春夏必将是个属于小清新们的季节,未经修饰的原木色被大量运用到时装和配饰中。与生俱来的纯净气质让小清新们从传统旗袍这个元素中迸发出一些灵感,具有淡淡米黄或者月白色的天然棉质短旗袍搭配上零星点点的碎花,再画一个精致的完美裸妆一定是个不错的选择。
看同款
71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