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碎花美衣 三月唯美浪漫气质穿出来

2012/03/07作者/良久来源/倾城网阅读人次/718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三月樱花纷纷绽放飘洒,浪漫的气氛无处不在。想要在三月穿出浪漫唯美气质?那就要将碎花穿上身!…

碎花美衣 三月唯美浪漫气质穿出来

  花漾春色小碎花薄纱连衣裙
  粉嫩的碎花洒落在薄透的雪纺上,荷叶边的领子和袖子处处洋溢着春天的气息。薄纱裙摆的搭配让整体看起来不繁琐和俗套。一条杏色的腰带增加时尚感。搭配稍带民族风格的手环和亚麻色微卷长发,春日花漾小碎花风格一定让你的春日耳目一新。
看同款

碎花美衣 三月唯美浪漫气质穿出来

  cherrykoko碎花短裙 打造轻复古春装
  碎花短裙只是你儿时的记忆吗?错!碎花短裙可是本季打造花漾春日搭配的杀手锏。选择一款深色碎花短裙,搭配同一色系的衬衫,同样是2012春季最流行的白色领子+棉质小花边。棉质小花边可是小清新们的大爱,与化纤蕾丝不同的棉质蕾丝丝毫不带有性感色彩,反而充满浓浓的邻家小女孩气质。
看同款

碎花美衣 三月唯美浪漫气质穿出来

  碎花连衣裙搭毛衣开衫 淑女气质花漾美人
  一件雪纺碎花深色连衣裙,开口扣子的设计让整件裙子气质感十足,半透的质感更显得清新飘逸。搭配一件暖色调毛衣开衫,让微凉的三月有温暖的气息。系上扣子又是一条半身短裙。开衫是淑女们的百搭单品,不管是20+、30+、40+,都能穿出不同的淑女温婉气质。

碎花美衣 三月唯美浪漫气质穿出来

  日系复古田园印花长袖打底裙
  春天是日系唯美季,复古和田园风格当然唱主角。一件日系碎花打底裙可以说是万能搭配,你可
以搭牛仔服、小开衫、小外套……浓浓的日系温暖调调,一定让你爱不释手。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