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旗袍品牌:孟洛川

2012/03/08来源/倾城网阅读人次/7262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瑞蚨祥世家”是由瑞蚨祥创始人孟洛川第五代嫡孙,孟子第七十三代后裔孟(庆)钢先生继承祖辈事业创办而成,专业从事高端丝绸服饰、礼服的手工订制、生产研发和销售。公司总部坐落于天津市和平区赤峰道84号。
 
“瑞蚨祥世家”倡导以“儒商精神”为核心的品牌理念,立足于儒家文化底蕴的优雅和自信,通过对中国文化儒家精髓的传承和创新,将传统的手工绣花,滚边,手绘等工艺与现代的裁剪、环保技术相融合,赋予服饰尚质、尚朴、尚雅的内涵,着力打造中国最顶级、最具儒家文化历史厚重感的高端礼服。
 
“瑞蚨祥世家”旗袍面料、里料皆为真丝材质,绣花工艺既融合了苏绣的“雅洁精细”、粤绣的“讲求工整”、蜀绣的“艳丽生动”、京绣的“典雅贵气”,又将海派标新灵活多样,商业气息浓厚的时尚特点更好的融入与借鉴,成为自身的一大特色,使众多女性穿着时温婉兼具典雅,活泼不失庄重。

主营范围:中式旗袍,礼服,唐装的手工私家定制;中式服装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公司总部地址:天津市和平区赤峰道84号
电话:022—27124603
Email:tjsjhb@163.com  hhl19831026@yahoo.cn
网址:http://www.rfxfamily.com

旗袍品牌:孟洛川

旗袍品牌:孟洛川

101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