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杨子姗韩庚加盟赵薇导演处女作

2012/03/09来源/搜狐娱乐阅读人次/1902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赵薇导演处女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致青春》)班底曝光!记者今天从剧组得知,一直秘而不宣的女一号,是曾出演《街边的小王子》的杨子姗,而男主演则确认由韩庚和赵又廷出演。…

杨子姗韩庚加盟赵薇导演处女作

  赵薇导演处女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致青春》)班底曝光!记者今天从剧组得知,一直秘而不宣的女一号,是曾出演《街边的小王子》的杨子姗,而男主演则确认由韩庚和赵又廷出演。

  赵薇电影处女作男女一号曝光

  3月3日,《致青春》在南京秘密开机。今天,记者从剧组成员处获悉,这两天一直在南京理工大学拍摄,一直保密的女主角是曾出演《街边的小王子》的杨子姗,男一号则是人气王韩庚。

  记者随即致电了韩庚的宣传李小姐,李小姐对“韩庚出演《致青春》”一事并未否认,只称:“目前不能透露任何消息,要与剧组沟通。”而记者拨打“薇女郎”杨子珊所属的星城娱乐公司领导的电话,对方则一直未接听。

  《致青春》是赵薇从演员到导演的第一步转型之作,也是她作为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硕士生的毕业作品。这部电影是根据辛夷坞同名畅销小说改编而来,影片讲述了大学期间女主角郑微曾被两个她深爱过的男人林静和陈孝正先后放弃,却在工作后与二人重逢,他们随即开始重新追求郑微,长大后的她最终选择与更为成熟的林静结为伉俪。电影将延续小说中“暖伤青春”和小清新的风格。

  阵容强大班底星光熠熠

  对于选角,赵薇2月27日在开机发布会上说,她并没有一套选角的具体方法,全是凭直觉。“我做了十几年的演员,一个演员行不行,我一看就知道。试戏的时候,一个人进来,我会先有自己的一个判断,而试戏的结果每次都证明我是对的。”

  《致青春》的阵容可谓星光熠熠,除了有当红男星韩庚与赵又廷,韩红自曝将零片酬出演;香港著名导演,早期曾导演作品《阮玲玉》助张曼玉勇夺金马、金像影后的关锦鹏担任该影片的监制;本片的编剧则花落与赵薇曾多次有过合作的李樯。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