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贾静雯复出 《太平公主秘史》一人饰两角

2012/04/16来源/金鹰网阅读人次/6451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太平公主秘史》正在热播,不过,观众似乎对刘雨欣、高梓淇等年轻演员的表现不太买账,网友们更是齐呼期待一人分饰两角的贾静雯赶快登场。对此,贾静雯调侃因扮演一对孪生姐妹差点人格分裂。…

贾静雯复出 《太平公主秘史》一人饰两角

  《太平公主秘史》正在热播,不过,观众似乎对刘雨欣、高梓淇等年轻演员的表现不太买账,网友们更是齐呼期待一人分饰两角的贾静雯赶快登场。对此,贾静雯调侃因扮演一对孪生姐妹差点人格分裂。

  复出:分饰两角受考验

  由贾静雯、李湘、张翰和郑爽主演的《太平公主秘史》,展现太平公主传奇一生,剧中太平、安定两位公主上演了一出互换身份的古装版变形计。继《至尊红颜》后,贾静雯再度出演宫廷戏。“上一次我演了有史以来最温柔、最妩媚的武则天,这一次演她的女儿,也算挺有缘的。”

  沉寂两年再复出,贾静雯在《太平公主秘史》中扮演武则天的女儿太平公主和安公主。贾静雯介绍,安定公主只是一个杜撰的人物,性格叛逆,和太平公主性格截然不同。“两个角色的个性要诠释得很分明,就需要从眼神和说话上有所讲究。”她笑言,拍摄期间经常是两个角色交替上场,差点人格分裂。

  转型:为公益首度献声

  自从闹出离婚争女案后,贾静雯极少有作品问世。事发期间,身边好友陶晶莹、齐秦等一直力挺她,之后贾静雯出演齐秦《张三的歌》MV,并签约对方旗下美梦成真公司。

  前些年经历了离婚官司和争女事件之后,贾静雯选择重新出发投身公益,推出首支单曲《许一个愿望》,为弱势儿童和青少年献声。为人母的贾静雯对于此项公益活动相当投入,从来没发行过单曲的她为公益首度献声,近来更是以公益大使身份频频亮相。

  此次亮相《快乐大本营》宣传新剧,贾静雯现场演唱单曲颇为紧张,自称乐坛新人的她自曝在台湾唱歌常常被打击,“欧弟、宪哥他们总是说只要我一唱歌,收视率就超高,所以一唱歌就会紧张。”尽管对唱功不太自信,但贾静雯签约唱片公司后的首张个人EP已于本月初面世。

86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