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婆婆也是妈》董璇高云翔讲述婆媳相处之道

2012/04/20来源/新浪娱乐阅读人次/1774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婆婆也是妈》由刘莉莉、董璇、高云翔、黄小蕾、黄俊鹏、何晴、午马、张谦、李萍、卢誉文、梁镜珂等明星联袂主演,深度探讨当代家庭现状。在剧中,刘莉莉和董璇分别化身为刁蛮婆婆与个性儿媳,上演了一幕幕精彩的婆媳较量。…

《婆婆也是妈》董璇高云翔讲述婆媳相处之道

  婆婆也是妈》由刘莉莉、董璇、高云翔、黄小蕾、黄俊鹏、何晴、午马、张谦、李萍、卢誉文、梁镜珂等明星联袂主演,深度探讨当代家庭现状。在剧中,刘莉莉和董璇分别化身为刁蛮婆婆与个性儿媳,上演了一幕幕精彩的婆媳较量。

  展示三对婆媳的相处方式

  据悉,《婆婆也是妈》剧中一共展示了三对婆媳的相处方式。刘海棠和马可是一对互不相让的麻辣婆媳,结婚前二人就因睡新床而起矛盾,媳妇认为婆婆迷信,婆婆埋怨媳妇不懂礼貌,口角四起。婚后,二人更因家务争执不下,因生活习惯冲突不断,可谓针锋相对型。李伟茹(黄小蕾饰)和袁明清(李萍饰)这对婆媳则是温馨付出型,李伟茹照料婆婆袁明清无微不至,婆婆为了维护儿媳妇的美好幸福,也是全力付出。而退休教授白丽萍(何晴饰)和物质女兰兰(梁镜珂饰)也是一对婆媳,在婆媳相处中兰兰屡屡犯错,可是婆婆却一味选择原谅,堪称最宽容婆婆。无论是强势相对,还是一方忍让,或者是彼此付出,《婆婆也是妈》几乎涵盖了各种婆媳相处模式。刘莉莉曾经在《媳妇的美好时代》、《青春期撞上更年期》等作品中成功塑造过性格各异的婆婆、妈妈角色。此次在新剧《婆婆也是妈》中,刘莉莉化身为刁蛮婆婆刘海棠,与董璇饰演的媳妇马可大斗法,引发精彩故事不断。

  深度探讨当代家庭现状

  《婆婆也是妈》除了展现婆媳相处之道外,更反映了不少当代家庭中的现实问题。该剧通过几对夫妻的相处表现出了当代夫妻的关系,马可、李伟大这对各自被父母娇惯小夫妻,因为重新组织家庭而面临众多难题;兰兰和成强的婚姻则展示出金钱物质对夫妻关系的影响。此外,该剧还深刻地探讨了后妈后爸和继子女的问题,白丽萍和成是非是一对再婚夫妻,白丽萍对继子成强可是尽心尽力,对儿媳兰兰更是宽容有加,而成是非对和继女马可既是父女又是忘年交,关系非常特别。此外,该剧还解析了年轻夫妻生子、老年人婚恋、婆婆妈妈相处等众多时下热点话题,深度探讨了当代家庭现状,相信会引起观众的共鸣与反思。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