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郭晶晶着旗袍预习做新娘 婚期暂定年底

2012/04/23来源/腾讯娱乐阅读人次/1029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霍震霆儿子霍启刚与跳水公主郭晶晶,据知婚期已定在年底举行。而启刚昨被追问正式日期时也表示:“要保持神秘感。”前晚及昨日完成活动后,霍启刚都急不及待与郭晶晶吃饭,非常恩爱!昨晚霍启刚更陪着一身红旗袍打扮的郭晶晶出席海洋公园活动。…

郭晶晶着旗袍预习做新娘 婚期暂定年底

郭晶晶着旗袍预习做新娘

郭晶晶着旗袍预习做新娘 婚期暂定年底

郭晶晶着旗袍预习做新娘

  霍震霆儿子霍启刚与跳水公主郭晶晶,据知婚期已定在年底举行。而启刚昨被追问正式日期时也表示:“要保持神秘感。”前晚及昨日完成活动后,霍启刚都急不及待与郭晶晶吃饭,非常恩爱!昨晚霍启刚更陪着一身红旗袍打扮的郭晶晶出席海洋公园活动。

  前晚霍启刚罕有地与女友郭晶晶一同以黑色情侣装出席公开活动,二人拍拖以来一直都表现低调,自从传出两人婚期后,“刚晶”已放开顾忌,更经常被拍得出双入对。前晚二人就高调地出席活动后,两人一同离去,霍启刚大方向记者挥手,郭晶晶就保持一贯的低调不语,然后同到湾仔君悦酒店晚膳,抵达后,郭晶晶害羞微笑,而霍启刚依然大方挥手,一同步入酒店吃饭。

  至昨天早上霍启刚换上一身轻便装,以本会副主席身份出席“香港青联小型足球赛开球礼”活动,记者追问他的“十月婚期”?他更笑着表示要保持神秘感,不过据悉二人已定于年尾结婚,至于实则日期则还要待定。现场所见,霍启刚清减不少,他透露近日积极做运动,他说:“我好多年没有踢球,踢球没有弟弟厉害,我现在打网球和做健身,加上均衡饮食,又喝少一点酒和果汁!”看来准新郎积极保持身材迎接年底的人生大事。

  恩爱吃饭

  活动完毕,霍启刚随即登上一架七人车,到大坑中华游乐会,相信他争取时间与郭晶晶吃饭。午膳后二人换过装束,继续一起现身晚上的海洋公园保育活动。郭晶晶穿上一身红色旗袍,而霍启刚则穿上黑西装配牛仔裤,甚有新郎新娘感觉。起初“刚晶”略显避忌,其后都大方坐在一起。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