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杨钰莹转型当主持人不属实 上卫视节目只做嘉宾

2012/04/27来源/网易娱乐阅读人次/1452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近日有知情人士爆料,由于乐坛环境早已面目全非,杨钰莹复出后一直考虑转型发展,且已确定以主持人身份加盟浙江卫视综艺节目《麦霸英雄汇》。记者通过该栏目宣传组负责人了解到,杨钰莹并未加盟该卫视,更未转型主持人,参加节目只是担任嘉宾而已。…

杨钰莹转型当主持人不属实 上卫视节目只做嘉宾

杨钰莹转型当主持人不属实

  杨钰莹自去年年底复出后,以嘉宾身份多次亮相卫视节目。近日有知情人士爆料,由于乐坛环境早已面目全非,杨钰莹复出后一直考虑转型发展,且已确定以主持人身份加盟浙江卫视综艺节目《麦霸英雄汇》。记者通过该栏目宣传组负责人了解到,杨钰莹并未加盟该卫视,更未转型主持人,参加节目只是担任嘉宾而已。

  2002年,杨钰莹复出发行个人专辑《妈妈留给我一首歌》,但无奈当时的乐坛已经开始走下坡路,杨钰莹的那次复出不大顺利。随后,她隐退10年,其间唱片行业颓势不减,到如今乐坛已经面目全非,杨钰莹也很难重拾以往辉煌。据一位熟悉杨钰莹复出事宜的人士透露,“正是吸取第一次‘复出惨败’的教训,对于这次复出,杨钰莹及其团队考虑已久,他们一直希望复出后能向主持和戏剧方面转型。”的确,自去年年底复出后,杨钰莹先后亮相多家卫视,近日她又亮相天津卫视《王者归来》第二季,与高晓松、凌峰一起担任嘉宾。不过,在浙江卫视将于4月30日播出的《麦霸英雄汇》中,杨钰莹依然是嘉宾身份,节目现场她除了演唱歌曲外,还会和选手互动,给选手出些考题等。

  另外,今年年初杨钰莹亮相湖南卫视之后,曾对外表示今后还会发行新专辑。不少人担心在唱片行业如此不景气的当下,她发行专辑是否有市场。杨钰莹在接受采访时并未表示出担心,只表示可以继续唱歌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而在新专辑中她也会尝试新的曲风。至于歌坛复出不顺的传闻,杨钰莹身边的工作人员表示,杨钰莹并未遇到什么不顺,相反市场前景很好。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