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婆婆也是妈》成就“婆媳宝典”

2012/05/15作者/刘桂芳来源/今晚报阅读人次/1355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由实力导演尹涛执导,汇聚刘莉莉、董璇、高云翔、黄小蕾、何晴、午马等众多实力明星的都市生活情感大戏《婆婆也是妈》,昨晚在深圳卫视和乐视网同步开播。剧中,刘莉莉变身极品婆婆,给观众带来全新惊喜。…

《婆婆也是妈》成就“婆媳宝典”

  由实力导演尹涛执导,汇聚刘莉莉、董璇、高云翔、黄小蕾、何晴、午马等众多实力明星的都市生活情感大戏《婆婆也是妈》,昨晚在深圳卫视和乐视网同步开播。剧中,刘莉莉变身极品婆婆,给观众带来全新惊喜。明星夫妇董璇、高云翔则变成电视剧版的红太狼与灰太狼,生动演绎现代80后小夫妻的生活状态。该剧因极接地气的创作方式和剧情,被誉为最具指导性的“婆媳宝典”。
  刘莉莉颠覆形象
  著名影星刘莉莉曾在《媳妇的美好时代》、《青春期撞上更年期》等众多大热影视作品中塑造过婆婆、妈妈的形象,但无一不温婉而明理。此次在由北京诚成时代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的这部剧中,刘莉莉颠覆形象,演绎性格强势的单身妈妈刘海棠。因之前未解的误会,刘海棠对李伟大的女友马可从一开始就看不顺眼,在其过门之后两人更因各种家长里短频频发生摩擦。出于对儿子的依赖,刘海棠时常旁敲侧击“拉拢”儿子,“教育”他要站在自己这一战线,更亲自出马,从家庭规矩、家务活等细节上调教娇生惯养的马可,甚至在马可怀孕、工作等事情上都要横插一手,给小夫妻的正常生活造成不少压力。而当自己的爱情春天再度来临之际,刘海棠又和一见钟情的邱满怀大胆上演黄昏恋,同样让儿女们大感意外。
  现实版红太狼、灰太狼
  董璇、高云翔这对现实中的小夫妇再度合作出镜,是全剧一大看点。剧中的这对爱情甜蜜的80后小夫妻,妻强夫弱、妇唱夫随,堪称现实版红太狼与灰太狼。在生活中,美丽娇俏的马可并没有过多挑剔丈夫李伟大的事业,只是偶尔对李伟大缺少担当的个性颇有微词,在各种小事情上则用心引导李伟大,使其从事事依从母亲变得更加独立。这与红太狼在灰太狼整天抓不到羊的落魄时候依然对其不离不弃颇为相像。当然,马可还和红太狼一样备受老公宠爱,享受着老公的贴心照料与呵护。
  如果说董璇饰演的角色是红太狼的翻版,那么高云翔出演的李伟大则是最现实的灰太狼,各种遭遇和灰太狼如出一辙。在事业上,身为健身教练的李伟大在工作中并没有什么建树,甚至让岳父干着急,可谓事业失意。但在生活中,李伟大对老婆宠爱备至,用尽各种浪漫招数逗其开心,遇到事情也从不会和老婆大声说话,一心一意想要让老婆生活幸福。无论是人生遭遇还是性格特点,李伟大都和灰太狼有众多共同之处。两人真实可爱的搭配,成为整部剧的一大亮点。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