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小夫妻时代》温情结局 朱雨辰千里寻妻

2012/05/17来源/新浪娱乐阅读人次/3217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小夫妻时代》温情结局 朱雨辰千里寻妻

《小夫妻时代》温情结局 朱雨辰千里寻妻

  昨晚,由著名导演李骏执导,实力演员朱雨辰、马苏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话题大戏《小夫妻时代》在湖南卫视金芒果独播剧场完美落幕。该剧通过讲述两对80后独生子女恋爱、结婚生子、经营家庭和在社会上打拼的故事,直击当今青年对于工作、择偶、婚恋等生活热点问题的态度与现状,引发了年轻一代观众的强烈共鸣,播出以来连续取得同时段收视第一,网络点击量近两亿。
  朱雨辰在剧中饰演一个来自二线城市工薪家庭,怀揣“视觉艺术大师”的梦想,独自到大城市闯天下的草根青年徐航。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四处碰壁,一无所获,生活陷入困境,与精灵古怪的戴可可迅速坠入爱河,不顾一切走到一起,但婚后却亮起了红灯,经历了闪婚、隐婚、闪离、闪合的重重折磨。在一次家庭矛盾后,戴可可选择了离开,带着积蓄去远方开始自己独立的生活。当徐航事业成功后,却发现身边没有爱人来分享这份喜悦,这时才恍然觉悟什么才是最应该珍惜和追求的东西,于是背上行囊,上演了一场千里寻妻,最终用毅力和真诚打动了戴可可,也让《小夫妻时代》温情收场。
  据悉,朱雨辰目前正在深圳赶拍纯爱浪漫电视剧《下班抓紧谈恋爱》,完成自己的“婚恋三部曲”。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