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李泉上海上演“天才与尘埃” 范晓萱助阵蓝旗袍惊艳

2012/09/06来源/新华网阅读人次/2789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9月1日,李泉于上海大舞台成功举办了他的2012“天才与尘埃”亚洲巡回演唱会上海站,现场李泉不仅演唱了自己的一系列经典老歌,还一连演唱5首同名新专辑《天才与尘埃》中的全新歌曲,让乐迷们大饱耳福。而演唱会嘉宾范晓萱以一袭“蓝旗袍”惊艳亮相,并邀李泉台上“热舞”。…

 

李泉上海上演“天才与尘埃” 范晓萱助阵蓝旗袍惊艳 李泉上海上演“天才与尘埃” 范晓萱助阵蓝旗袍惊艳

  9月1日,李泉于上海大舞台成功举办了他的2012“天才与尘埃”亚洲巡回演唱会上海站,现场李泉不仅演唱了自己的一系列经典老歌,还一连演唱5首同名新专辑《天才与尘埃》中的全新歌曲,让乐迷们大饱耳福。而演唱会嘉宾范晓萱以一袭“蓝旗袍”惊艳亮相,并邀李泉台上“热舞”。

67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