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白鹿原》首映 段奕宏戏称张雨绮情欲戏太直接

2012/09/10来源/网易娱乐阅读人次/2344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史诗大片《白鹿原》日前在京举行首映式,导演王全安携吴刚、张雨绮、段奕宏、成泰燊等齐齐亮相。《白鹿原》中的情欲戏一直是各方关注的焦点,段奕宏在首映式现场也爆料称张雨绮拍摄情欲戏时“太主动”,而张雨绮也大方表示,当初是自己主动追求的丈夫王全安。…

 

 

《白鹿原》首映 段奕宏戏称张雨绮情欲戏太直接

 

  史诗大片《白鹿原》日前在京举行首映式,导演王全安携吴刚、张雨绮、段奕宏、成泰燊等齐齐亮相。《白鹿原》中的情欲戏一直是各方关注的焦点,段奕宏在首映式现场也爆料称张雨绮拍摄情欲戏时“太主动”,而张雨绮也大方表示,当初是自己主动追求的丈夫王全安。
 
  王全安否认激情戏被剪 段奕宏戏称张雨绮太直接
 
  改编自陈忠实同名小说的《白鹿原》讲述了发生在陕西白鹿原上白鹿两家两代人的恩怨纠葛,影片曾在今年的柏林电影节上斩获银熊奖,而原著小说中大量的情欲描写如何体现在银幕之上一直是电影版《白鹿原》备受关注的焦点。此前有传闻称《白鹿原》中的情欲戏已经在上映前全部被删节,对此王全安表示“这只是个传说”。
 
  在戏中与张雨绮有大量情欲对手戏的段奕宏则笑称,张雨绮拍起情欲戏来“太直接”,“那天天气真的特别冷,清场之后,我们两个人就在草垛里紧紧抱在一起,我还把腿支起来怕压住她,没想到她一把就把我抱住了,真的很直接。”而张雨绮则笑称,自己直接的原因是因为当天实在太冷,“已经冻得快没知觉了。”
 
  同时段奕宏也强调,虽然自己在片中暴露尺度很大,但希望观众不要把重点放在自己的屁股上,“脱了裤子未必就能演好黑娃,黑娃的屁股也代表不了《白鹿原》,看这部戏不只看屁股,还要看电影本身。”
 
  张雨绮称田小娥是白富美 自曝主动追求王全安
 
  张雨绮饰演田小娥是贯穿全局的线索性人物,与段奕宏、吴刚、成泰燊之间都有感情纠葛。张雨绮表示,虽然田小娥在剧中的形象是一个村姑,但她在自己心目中是“白富美”,“她是个村姑,但在我心里是个白富美,来到白鹿原遇到一群男屌丝,发生了一系列神奇的事情。”
 
  张雨绮称赞与自己演对手戏的男演员“每个都很棒”,王全安则表示,张雨绮为影片带来惊喜,“张雨绮在演戏上比较单纯,与每个戏骨级的演员对戏都怀着敬仰之心,无论对方的表演方式是爆发型还是内敛型,她都能搭上戏。”
 
  张雨绮与王全安因戏结缘,张雨绮也大方自曝是自己追求的王全安,王全安则表示在家里更多时候要听张雨绮的,“我们这个家庭刚成立没多久,各种规章制度还没建立起来,有时候是男方说了算,有时候是女方说了算,但是现在女方说了算的时候越来越多了。”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