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达人狂减30斤 假孕妇变身真瘦子

2012/08/04来源/也瘦网阅读人次/742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大学一男同学,与女友在外面同居,不久,他女朋友怀孕了。男同学慌了,求救于家里。家里人气到不行干脆不理他。父亲节那天,男同学想到这是这好机会,于是立马编写短信给他爹:“父亲节快乐”。不到5分钟,他爹回了两字:同乐。”相信这个诙谐笑话大家都不会陌生吧~…

  “大学一男同学,与女友在外面同居,不久,他女朋友怀孕了。男同学慌了,求救于家里。家里人气到不行干脆不理他。父亲节那天,男同学想到这是这好机会,于是立马编写短信给他爹:“父亲节快乐”。不到5分钟,他爹回了两字:同乐。”相信这个诙谐笑话大家都不会陌生吧,而我的减肥故事就是从“怀孕”开始的。

达人狂减30斤 假孕妇变身真瘦子

  我的瘦身故事
  经过高考的苦逼折磨,我高高兴兴的踏上新征途。清楚的记得那是分配好寝室的第一天,我提着大包、小包哼哧哼哧的找到我的目标,一进门发现我的室友们已经在 捣鼓床铺了,我是最后一个到的,外向的我当然是主动和大家打招呼啦,大家也笑眯眯的对我回应着,但是这种笑却透出一种怪异的眼光,每走进宿舍一步,这种眼 光就莫名的加重几分,而且他们有一个共同点就是瞄着我的肚子。于是我知道他们是误会了,误会了我的肚子。
  想起之前的种种孕妇事件,公交让座、衣服没得穿、跑步拖后腿等等。所以在上大学的第一天我就发誓一定要变瘦,我相信在当今社会,似乎有了美丽的脸蛋和身材,就有了一张通行证。所以我要变的像“妖精”一样,要漂亮、要身段。
  我承认我是以光速胖起来的,首先遭罪的就是我的肚子,就像一个怀孕初显身行的妈咪,我的肚子是最惹眼的,但是老天赐给了我一副小脸,所以小脸和大肚子对比 就更明显了。苹果减肥法、黄瓜鸡蛋减肥法、节食减肥法、碧生源瘦腹贴、束缚带……这些通通都是“骗子”。相比较来说针灸瘦肚子还有一定效果,但是因为我觉 得瘦身小有成效,没管得住嘴,结果竟然反弹了。
  俗话说失败是成功之母,可能就是因为之前种种的失败才有了今天的瘦妖精。

达人狂减30斤 假孕妇变身真瘦子

  我的瘦身经验
  1、少吃多餐
  因为我主要胖的是肚子,所以一下子把饭量减下来肯定吃不消,所以采用少吃多餐的办法,不仅能够填饱肚子,更重要的是减少吃零食“犯罪”的机会。
  2、饭后靠墙站
  每天吃完饭后半小时,让整个身体背向着紧贴墙壁,身体的五个点分别是臀部、背部、腿部、腰部、头都尽量贴紧墙面,刚开始可以夹着纸片,以纸片不会掉下来为 准。几分钟后就会很很累,肌肉发酸,但是一定要坚持,15分钟后就可以解放了!这个方法不仅能瘦腰瘦肚子,对整体塑型也有一定的效果,传说模特都是这样练 得,建议大家每天至少做一次!这个是最累的也是最有效的!
  3、收腹走路
  平常走路和站立时,用力缩腹,再配合腹式呼吸,相信大家对“腹式呼吸法”应该不会陌生:吸气时,肚皮胀起;呼气时,肚皮缩紧。习惯了普通呼吸的人可能刚开始会不习惯,但只要随时提醒自己“缩腹才能减肥”,几个星期下来,不但小腹会越来越平坦,而且走路的姿势也会更迷人呢!
  4、睡前揉肚子
  这个是孙思邈养生大法之一,屈膝,让肚子处于放松状态,手打圈按摩肚子,帮助肠胃蠕动,促进消化,我一般是睡前做。建议大家每天睡前五分钟揉肚子,对睡眠也有好处,我有时候揉着揉着就睡着了,哈哈!
  5、仰卧起坐
  这个大家应该都会做,对瘦肚子也很有帮助,但是在这里要踢向大家的是,多做对腰部不好,适量而止。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