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朱晓渔秋瓷炫上演凄美恋情 《木府风云》浪漫瞬间

2012/08/31来源/新华娱乐阅读人次/7286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正在央视综合频道热播的民族史诗大戏《木府风云》开播以来屡夺全国收视冠军,8月28日全国平均收视更高达3.34%,单集最高达3.56%。剧中,“木府王子”朱晓渔与“纳西女神”秋瓷炫的凄美恋情令不少观众为之动容,直呼:“这是2012年度荧屏最感人的一对儿。”网友甚至把《木府风…

 

朱晓渔秋瓷炫上演凄美恋情 《木府风云》浪漫瞬间朱晓渔秋瓷炫上演凄美恋情 《木府风云》浪漫瞬间朱晓渔秋瓷炫上演凄美恋情 《木府风云》浪漫瞬间

 
  正在央视综合频道热播的民族史诗大戏《木府风云》开播以来屡夺全国收视冠军,8月28日全国平均收视更高达3.34%,单集最高达3.56%。剧中,“木府王子”朱晓渔与“纳西女神”秋瓷炫的凄美恋情令不少观众为之动容,直呼:“这是2012年度荧屏最感人的一对儿。”网友甚至把《木府风云》里的浪漫瞬间剪辑出来,做成了一个“木增与阿勒邱的爱情集锦”。
 
  朱晓渔秋瓷炫入选最感人爱侣
 
   凄美的爱情是《木府风云》的一大亮点。剧中,韩国女星秋瓷炫饰演的阿勒邱身负家仇潜伏木府二十年,却被木府嫡长孙木增的爱所感动。两人在雪山下至死不渝的爱情许诺令无数观众不禁感动:“如此纯美的爱情,不知道世间还有没有?”
 
  饰演木增的青年演员朱晓渔因该剧人气大涨,他在剧中对阿勒邱一片深情,爱得执着、坚定,网友“乌拉山下的姑娘”称:“被木增对阿勒邱的爱深深感动着,只有经历生死的爱才能不渝。”朱晓渔与秋瓷炫的首次搭档堪称默契,两人也被赞为年度荧屏最感人的爱侣。
 
  木府“爱情集锦”网络爆红
 
  “有关心的人,有个自己信任的人,有想念你的人,才会有勇气”,《木府风云》的大热使得剧中的台词在网络间广为流传。网友纷纷表示这些话从木增口中说出一点都不觉得肉麻,反而很受触动。有网友专门把《木府风云》里的浪漫片段剪辑出来,制作了一个名叫“木增与阿勒邱的爱情集锦”视频,该视频在网上被“疯转”。
 
  诸如木增带着阿勒邱到雪山上的殉情谷殉情,木增咬破手指在地上为阿勒邱写下独创的“我爱你”三个字;木增要出征,与阿勒邱的吻别;在阿勒邱被掳去的时候,木增欲为此自杀……《木府风云》有着许多感人的爱情瞬间,有观众称:“几乎是每一集都有泪点,每一集里都被触动到。”
79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