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63岁洪金宝搭内地21岁女大学生?

2012/09/14来源/华商报阅读人次/1072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最新一期的香港《壹周刊》拍到他与内地年轻女星一起出入酒店。报道指出,两人四天三夜都同出同入,再加上平日威严的“大哥”处处对身旁女友照顾有加……难为他的妻子高丽虹接受周刊采访时仍然表示相信丈夫不会包二奶,“我们感情很好,没有问题。”…
  近日,港媒曝63岁洪金宝搭上内地21岁的北影女学生王沁宜
  最新一期的香港《壹周刊》拍到他与内地年轻女星一起出入酒店。报道指出,两人四天三夜都同出同入,再加上平日威严的“大哥”处处对身旁女友照顾有加……难为他的妻子高丽虹接受周刊采访时仍然表示相信丈夫不会包二奶,“我们感情很好,没有问题。”
  洪金宝1995年与第二任老婆高丽虹结婚至今。丈母娘生病住院,洪金宝却被拍到与年轻女子一同出入酒店。《壹周刊》记者拍到,这位电影学院学生在洪金宝探班期间,无需和剧组一起住在环境恶劣的二星级宾馆,而是被洪金宝安排住进高档的“贵宾楼”,下班还有洪金宝专车接送。
  大多数男人都不爱陪女友逛街,因为怕闷。在片场陪女友开工,感觉是更加无聊的事情。洪金宝竟然不怕闷,愿意陪女友早出晚归一起开工。据《壹周刊》报道,洪金宝到达横店的第二天就起了个大早,陪小女友开工,虽然一脸疲态,但仍然坚持到夜晚8点半,女友收工才一同回到酒店。
  在洪金宝探班的这几天,王沁宜可谓幸福至极。洪金宝在的时候,无论外出就餐还是上下班,都有车和专人接送。洪金宝离开横店之后,王沁宜依然可以享受专车接送的待遇。但周刊记者却观察到,名气和待遇不成正比的学生妹,遭受到了剧组的冷淡对待。少了洪金宝的陪伴,即使放假,她也只是一个人留在宾馆。
  据《壹周刊》报道,王沁宜是北京电影学院的学生,今年21岁。她面容姣好,身材消瘦。她曾参加中国品牌形象代言人大赛,但最终落败。王文
  洪金宝与高丽虹:师徒变夫妻
  洪金宝的第一任太太是韩国人曹恩玉。现任(也是第二任)是混血港姐冠军高丽虹。
  高丽虹的父亲是澳大利亚人,母亲是中国人。她1965年生于香港,虽然是个混血儿,却是土生土长的香港人,小学到大学,一直都是在香港度过。在大学商科毕业后,先是做了一段时间的秘书工作,之后成为一名时装模特。1984年,高丽虹报名参加了香港小姐选美,获得了港姐冠军和“最上镜小姐”桂冠。
  从1986到1988的三年中,高丽虹一共拍摄了六部影片,而这六部影片无一不与洪金宝有关。虽然有外国血统,但高丽虹早就放言自己一定会选一位中国人做自己的丈夫,与洪金宝的合作令她不仅对中国功夫产生了兴趣,更对这位身材肥胖但身手不凡的武打明星产生了爱慕之情。开始时,双方还是挂名师徒,最终由师徒变成了夫妻。十分搞笑的是,当年在拍武打戏时,洪金宝是高丽虹的老师,但等到洪金宝去美国发展之后,高丽虹又成了洪金宝的老师。
63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