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最美中式裙褂见证林丹谢杏芳良缘

2012/10/17来源/网易娱乐阅读人次/4385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2012年9月23日农历八月初八,备受瞩目的伦敦奥运羽毛球冠军林丹与谢杏芳的婚礼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隆重举行,在众位亲朋好友的见证下,伴随着浪漫温馨、甜蜜轻松的气氛,经历了14年爱情长跑的一代羽坛情侣终于修得正果缔结良缘。…

最美中式裙褂见证林丹谢杏芳良缘

  现场星光熠熠
  林丹谢杏芳大婚,圈内圈外的名人好友纷纷赶来祝福。奥运冠军李宁、李小鹏、刘璇、张湘祥、石智勇、赵蕊蕊等来自各个运动项目的好友都到场观礼;更有新人在国家羽毛球队的队友、教练等超过26位羽毛球世界冠军前来助阵;林丹在八一队的领导、教练、队友也都到场祝贺;同时演艺界好友赵文卓夫妇、瞿颖、毛宁、孙浩、任泉等也亲自赶来支持。而歌神张学友、吹神陈奕迅、CHOK神林峯及钢琴王子朗朗也分别送上视频祝福。婚礼主持人由中央电视台主持人白岩松担任。
  伴郎伴娘阵容豪华
  婚礼上,伴郎团阵容堪比超级偶像剧,前国家队队友鲍春来、现在队友陈金以及知名演员任泉组成了超豪华伴郎团。而伴娘团气场也丝毫不弱,由2012年伦敦奥运会羽毛球女单的冠亚军李雪芮、王仪涵及新娘的好友担任,首次以纯美礼服形象公开露面的两位国羽美女惊艳现场。
  李永波担任证婚人
  婚礼场地选在林丹谢杏芳共同征战过北京奥运会的场地,是为了纪念两人共同的美好记忆。婚礼的证婚人由国家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担任,见证了两人的爱情长跑、在关键时刻给予信心和鼓励,对林丹和谢杏芳而言,担任证婚人的李导是这段恋情非常重要的支持者。

最美中式裙褂见证林丹谢杏芳良缘

  新娘华美高贵 新郎帅气十足
  整场婚礼融合了中国传统习俗和西式经典仪式,最让人离不开眼球的还是当天的主角——一对新人林丹和谢杏芳。新娘当天穿着在巴黎特别订制的婚纱,宛如童话中的公主,华美高雅、美丽不凡。新娘共呈现了5款造型在接亲、婚礼、奉父母茶、敬亲友酒、礼成等环节,充分展示了新娘的美貌和典雅。
  婚礼中谢杏芳更身穿一套中式旗袍为父母敬茶,戴上寓意吉祥的六福珠宝传统黄金首饰,运动美女瞬间变身大家闺秀古典范儿。而征战无数大场面的新郎林丹,身穿两款特别订制的礼服,好身材和巨星风采展现无遗。
  最特别的开场祝福
  婚礼以一条八分钟长诙谐幽默而浪漫的微电影作开场白,央视著名主持人撒贝宁以新闻播报的方式,加上特派记者王祖蓝穿插于林丹和谢杏芳甜蜜浪漫的筹备婚礼过程中,这份特别的礼物是由《风雨操场》导演陈仲祥(林丹常称她为陈姐)特别为他们制作的。还有林丹最亲密的对手李宗伟也在片中为他献上祝福。同时林丹最亲爱的外婆也为两位新人祝福祈祷,为这婚礼掀开温馨快乐的序幕。
8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