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楚汉传奇》再演吕雉 秦岚直言拍陆川的戏最累

2012/12/26来源/京华时报阅读人次/2852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楚汉传奇》将于12月28日在浙江、安徽、北京、天津四大卫视开播。继电影《王的盛宴》后,秦岚再演吕雉。虽然与陈道明搭戏有压力,但秦岚昨天称,相比之下,还是拍陆川的戏最累,因为她必须严格要求自己,省得别人说闲话。…

《楚汉传奇》再演吕雉 秦岚直言拍陆川的戏最累

  《楚汉传奇》将于12月28日在浙江、安徽、北京、天津四大卫视开播。继电影《王的盛宴》后,秦岚再演吕雉。虽然与陈道明搭戏有压力,但秦岚昨天称,相比之下,还是拍陆川的戏最累,因为她必须严格要求自己,省得别人说闲话。 
  相比电影《王的盛宴》和电视剧《楚汉传奇》,秦岚介绍:“电视剧没有特别大的年龄跨度,她下嫁给刘邦,颠沛流离,过着游击队般的生活,老公几乎每次打仗都输,她内心充满惶恐。电影更人性,电视剧更接地气,更质朴。”她坦言,接电视剧时很纠结,不想重复角色,但与陈道明、高希希合作,对她有着极强的诱惑力。 
  对于陈道明的较真,秦岚很理解:“他是对自己有要求的人,势必跟别人有些不同。陆川也是一个拧巴的人,我习惯了跟这样的人合作,有要求是好的,并没有感觉多吃力。” 
  相比之下,秦岚直言还是拍陆川的戏更累,“在高希希导演组里放松一些,做好演员就好。在陆川组里,演男友的戏,确实有很大的压力,因为会被很多人在无形中戴着有色眼镜看,演得好是应该的,演不好就有一万条理由给我扣帽子。”至于何时与陆川结婚,秦岚称顺其自然,“他不是一个走寻常路的人,我也愿意顺其自然,这样最好,彼此没有压力。”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