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我的娘家我的婆》“穿旗袍”演婆媳剧

2013/11/14作者/张楠 来源/扬子晚报阅读人次/2782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民国情感大戏《我的娘家我的婆》将于11月14日起在南京影视频道播出。导演习辛携演员巩峥、葛蕾、高宝宝、习雪为该剧宣传。虽然剧中的“受气包”媳妇戴娇倩缺席,但“双面胶”男主角,以及剧中“婆婆”、“姨妈”与观众分享了“穿着旗袍”如何处理婆媳关系。…

《我的娘家我的婆》“穿旗袍”演婆媳剧

  葛蕾
  昨日,民国情感大戏《我的娘家我的婆》在宁举行新闻发布会,该剧将于11月14日起在南京影视频道播出。导演习辛携演员巩峥、葛蕾、高宝宝、习雪为该剧宣传。虽然剧中的“受气包”媳妇戴娇倩缺席,但“双面胶”男主角,以及剧中“婆婆”、“姨妈”与观众分享了“穿着旗袍”如何处理婆媳关系。
  《我的娘家我的婆》乍一看跟民国戏不沾边,应该是现代家庭生活剧吧?故事讲述了岭南世家民国时期大家族恩怨情仇。因为家庭背景悬殊,董天福(巩峥饰)和叶子春(戴娇倩饰)的爱情受到天福母亲吴彩云(葛蕾饰)的百般阻挠。虽然结为夫妻,但吴彩云在妹妹吴彩凤(高宝宝饰)的挑衅下又开始对媳妇多番羞辱……当然,媳妇最终感化了婆婆。
  作为热播剧《名门新娘》的姐妹篇,该剧虽是民国框架,故事却是以现代人的视角发掘出婆媳、兄弟、父子之间的情感线索,为新时代媳妇打造出一套婚姻的制胜“宝典”。导演习辛表示,“把现代人物关系跟乱世勾连起来,产生了特别的看点。观众感觉如同大冬天喝了一杯冰啤,反差强烈,特别爽。”
  见惯明星与导演来宁宣传的“南京大妈审片团”的观众提出,像之前宋丹丹主演的《妈妈的花样年华》不错,但以老年人为聚焦对象的电视剧太少。习辛称,自己正在酝酿一部有关老年人生活的新作。
  曾在各类情感剧中走老妈及婆婆路线的台湾演员葛蕾,现场更被“南京大妈八卦团”问及如何“当婆婆”。葛蕾笑言,“千万不要跟我学,戏里这个婆婆太厉害了,虽然最后变好了,但媳妇太可怜了。”葛蕾说,这些年自己的生活状态就是不断在内地奔波拍戏,很享受这种感觉,“跑不同的地方,认识不同的人,感觉特别好。”
67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