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博玺旗袍

2013/04/08来源/倾城网阅读人次/4056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北京博玺华服服装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唐装及手工艺饰品的服装公司。公司自创立以来,秉承民族的优秀工艺,勇于开拓创新,生产出一批批具有独特的民族风格、设计优雅、做工精细、用料考究的唐装、旗袍、礼仪服饰。产品远销到香港、台湾、新加坡、及欧美地区。…

博玺旗袍

北京博玺华服服装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唐装及手工艺饰品的服装公司。公司自创立以来,秉承民族的优秀工艺,勇于开拓创新,生产出一批批具有独特的民族风格、设计优雅、做工精细、用料考究的唐装、旗袍、礼仪服饰。产品远销到香港、台湾、新加坡、及欧美地区。公司始终坚持“挖掘和发扬民族特色”,并且“消化吸收时尚养份”的理念,不断通过技术开发和技术创新手段为唐装这一传统服饰赋予新的内涵,致力于将中国最好的唐装服饰推向世界市场。 本公司旗下 “沙后所”品牌服饰沿袭了唐装的雍容华丽的风格,设计师将传统的民族服饰的审美艺术与现代时尚理念巧妙结合,追求服装与人的协和完美,以古典、宁静、精致和超越的时尚设计诠释女性的高贵、优雅和男士的挺拔、俊朗。 有实力才有竞争力,只有真正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才会有生命力。所以公司以“质量第一,诚信第一,客户第一,服务第一”为服务宗旨;重合同、守信用、价格合理的经营方针;在未来的发展中,“博玺华服”将以其独有的经济实力和品牌魅力热忱欢迎国内各客商及海外侨商洽谈合作,建立长期互惠互利的合作关系,共创明日的辉煌。 

65
上一篇:漫初婚纱旗袍 下一篇:如意风凤姿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