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志摩归去》公演获赞 田海蓉演绎陆小曼

2013/05/20阅读人次/3806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17日晚,由上海话剧中心制作,周杰、田海蓉共同主演的话剧《志摩归去》在艺海剧院首演。当晚大剧场人满为患,田海蓉饰演的陆小曼高贵优雅又因思念志摩而有些疯癫,让人耳目一新的同时让观众对陆小曼也有了全新的认知。…

《志摩归去》公演获赞 田海蓉演绎陆小曼

陆小曼、张幼仪、林徽因
  17日晚,由上海话剧中心制作,周杰、田海蓉共同主演的话剧《志摩归去》在艺海剧院首演。当晚大剧场人满为患,田海蓉饰演的陆小曼高贵优雅又因思念志摩而有些疯癫,让人耳目一新的同时让观众对陆小曼也有了全新的认知。
  《志摩归去》是田海蓉继话剧《雷雨》后重返舞台的作品,整场话剧描述了风流才子徐志摩与三位佳人的不同情遇,对原配的无情、对小曼的绝情、对徽茵的钟情分场诠释,台词诗意缠绵,却不乏冷幽默,意境温婉而凄美。与陆小曼同月同日出生的田海蓉表示,自己在舞台上说台词的感觉就像是陆小曼自己在说,“世人对陆小曼存在很多误解,其实她只是对真爱敢于追求并表达而已。陆小曼在那个年代就是一个思想前卫又敢爱敢恨的女子,虽然徐志摩也是个风流才子,但相信他一定是最爱陆小曼的,因为他哪怕穷困潦倒了也要为了小曼的生活质量而四处奔波。”
  整场话剧演出结束谢幕后,有大批的朋友和粉丝上台献花,田海蓉更成为“花魁”接花到手软,她高兴的说:“感谢朋友们对这场话剧的支持,更感谢大家的喜爱,希望之后全国的演出也同样受到观众们的认可。”
65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