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央视最美体育女主播 宜宾“川妹子”刘语熙成宅男女神

2013/06/17阅读人次/4485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央视最美体育女主播 宜宾“川妹子”刘语熙成宅男女神“女神”来了!自今年2月起,关注《NBA最前线》的球迷就多了一份福利,不仅可以了解NBA 最新资讯,还能看美女!川妹子刘语熙的出现,让看惯了大老爷们儿主持NBA的球迷,括弧,男性,瞬间跟打了鸡血一样激动了起来。…

央视最美体育女主播 宜宾“川妹子”刘语熙成宅男女神

  历经了去年的缩水赛季后,恢复正常的NBA依旧让球迷们热血沸腾。不过,男球迷们激动的理由今年又多了一个,因为有个美女每周四晚,都如约在央视五套的《NBA 最前线》栏目与大家见面。在男主持占据统治地位的篮球界,来自四川宜宾的“川妹子”刘语熙就像是一股清风,让球迷们不淡定了。
  “女神”来了!自今年2月起,关注《NBA最前线》的球迷就多了一份福利,不仅可以了解NBA 最新资讯,还能看美女!川妹子刘语熙的出现,让看惯了大老爷们儿主持NBA的球迷,括弧,男性,瞬间跟打了鸡血一样激动了起来。
  新晋篮球界“女神”刘语熙被很多球迷称为是央五史上最美篮球女主播,而这个既卖得了萌,又聊得了篮球的妹子在接受华西都市报记者独家专访时,却爽朗得如同“女汉子”一般。

央视最美体育女主播 宜宾“川妹子”刘语熙成宅男女神

刘语熙与孟非
  女神“我就长得还凑合”
  “每个星期四的晚上,都守在屏幕前看《NBA最前线》,广大的男球迷们等的都是你啊,刘语熙。谁有心思去看那三个大老爷们啊!”自从今年2月主持《NBA最前线》以来,刘语熙就以其青春靓丽的形象俘获了众多球迷粉丝,不少男球迷甚至将她视作女神。球迷们纷纷表示,穿着球衣的刘语熙有一种特别的魅力,不仅年轻漂亮,那种阳光的运动气息也格外让人着迷。
  面对球迷们的热烈追捧,这位宜宾妹子有些羞涩:“球迷们太宽容了。”刘语熙说,“每次听到这种说法,我都挺心虚的。虽然我觉得自己长得还凑合,但要说女神,那还真是谈不上。”
  魔女 穿哪队球衣哪队输
  在主持节目时,刘语熙经常会穿各个球队的球衣,成为了亮丽风景。
  不过这件事也让刘语熙有过困扰,因为有球迷发现,她穿哪个队的球衣哪个队就输,预测能力堪比曾经的世界杯“预测帝”章鱼保罗。“我也不知道怎么那么巧,穿谁谁就输。”刘语熙语气中带着一丝无奈,“有时输了球的球迷会来我微博上说,我心里想说,大哥,这真不关我的事儿啊!”
  另一件让她困扰的事情是,有的男球迷因为刘语熙穿球衣太好看了,忍不住买了球衣让自己的女朋友穿,结果还惹得女友生气大吵一架。“有朋友帮我查了下,说我的粉丝里男性占90%以上,女粉丝不到10%。这可不行啊,太拉仇恨值了。”
  相关阅读>>>
  透个风 孟非是偶像
  从7岁那一年第一次当上学校的小主持人开始,刘语熙对于主持的热爱便一发不可收拾。虽然大学时学的是音乐学专业,不过刘语熙最终还是走上了主持的道路。
  说起业内偶像,刘语熙滔滔不绝:“小时候最喜欢鞠萍姐姐,而现在我的偶像是孟非老师。汪涵老师虽然没有一起合作过,但是也很喜欢。”
  外形够靓,也有娱乐精神,那刘语熙是否有进军娱乐圈的打算呢?对此,她说:“以后的路我还没有确切的计划,不过我不排斥去主持娱乐节目。”
  她还是单身
  让广大男性球迷欢呼雀跃的是,他们的“女神”现在是单身。谈及择偶标准,刘语熙哈哈大笑:“没有标准,看感觉、看气场!我虽然是个女汉子,但还是希望能找到一个气场上能够压住我的男朋友。当然,如果会运动,那可是很加分的。”虽然刘语熙说不出选择男朋友的标准,但我们可以从她喜欢的NBA球星身上看出一些端倪来:“我喜欢“甜瓜”安东尼,还有库里。安东尼笑起来太可爱了,我太喜欢看他笑了。”所以男球让广大男性球迷欢呼雀跃的是,他们的“女神”现在是单身。谈及择偶标准,刘语熙哈哈大笑:“没有标准,看感觉、看气场!我虽然是个女汉子,但还是希望能找到一个气场上能够压住我的男朋友。当然,如果会运动,那可是很加分的。”虽然刘语熙说不出选择男朋友的标准,但我们可以从她喜欢的NBA球星身上看出一些端倪来:“我喜欢‘甜瓜’安东尼,还有库里。安东尼笑起来太可爱了,我太喜欢看他笑了。”所以男球迷,赶紧练笑,说不定哪天“女神”就被你的笑容打动了呢?
66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