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范玮琪穿米兰达粉嫩裙出街 扮嫩"萌一夏"

2013/07/04来源/倾城网阅读人次/1016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夏日又到了女星们扮靓的季节,玫红、浅粉在今夏成了女星的心头好,个个化身芭比娃娃娇艳欲滴,掀起了甜甜的时尚风。其实根本没有不老的传说,只是恰到好处的心机减龄搭配让女星大变身。…

  夏日又到了女星们扮靓的季节,玫红、浅粉在今夏成了女星的心头好,个个化身芭比娃娃娇艳欲滴,掀起了甜甜的时尚风。其实根本没有不老的传说,只是恰到好处的心机减龄搭配让女星大变身。

范玮琪穿米兰达粉嫩裙出街 扮嫩

  米兰达·可儿衬衫裙微敞大秀事业线晒美腿,搭配草帽和墨镜潇洒醒目,可儿这款造型搭配麻花辫洋溢出浓浓的田园风,Balmain Pierre手袋在造型中有点略显沉闷,换成编织包会更有范儿。

范玮琪穿米兰达粉嫩裙出街 扮嫩

  范玮琪这套橘粉色的吊带裙着实让她减龄10岁了,内搭白衬衫配粉色鱼嘴高跟鞋,衬托出白皙的肌肤与修长的双腿。
67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