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郭美美再晒自拍照 网友调侃:别再欺负球形闪电

2013/07/16来源/网易娱乐阅读人次/7764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日前,郭美美出席活动被记者拍下大浓妆的照片,与她经常在微博晒的自拍照判若两人,纷纷被网友吐槽。但她不改作风,相继在微博上晒出自拍照力证自己的美貌与身材。网友调侃她所说的“要瘦成一道闪电”:不要欺负球形闪电了。…

郭美美再晒自拍照 网友调侃:别再欺负球形闪电

  日前,郭美美出席活动被记者拍下大浓妆的照片,与她经常在微博晒的自拍照判若两人,纷纷被网友吐槽。不过早已练就强大内心的郭美美又怎么会打倒?她不改作风,相继在微博上晒出自拍照力证自己的美貌与身材。郭美美近日发布最新一组自拍照,网友调侃她所说的“要瘦成一道闪电”:不要欺负球形闪电了。还有网友称:在某些自拍里,美美强大气场导致了时空扭曲。

184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