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章子怡再任传媒奖大使 新片90后试映受欢迎

2013/08/22来源/网易女人阅读人次/2366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第十三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昨晚在泉州落幕。章子怡再度以传媒大奖形象大使身份红装优雅亮相引来近千粉丝尖叫。梁家辉、刘震云、娄烨、秦海璐、Angelababy、蔡康永、郑恺等众多电影人助阵传媒奖星光熠熠。…

章子怡再任传媒奖大使 新片90后试映受欢迎

  第十三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昨晚在泉州落幕。章子怡再度以传媒大奖形象大使身份红装优雅亮相引来近千粉丝尖叫。梁家辉、刘震云、娄烨、秦海璐Angelababy、蔡康永、郑恺等众多电影人助阵传媒奖星光熠熠。

章子怡再任传媒奖大使 新片90后试映受欢迎

  章子怡与新生代小生郑恺亮相红毯宣传即将于9月17日上映的新片《非常幸运》,更不忘提携中国最强音爱将尹熙水(水哥),水哥一曲温柔情歌为子怡长脸,网友大赞子怡是“中国好导师”。在主持人的逼问下,子怡透露为宣传《非常幸运》特别与水哥合唱了一首 “神曲”,并在现场公布两张剧照,图中子怡波点短裙兔耳朵造型俏皮可爱,与草根版鸟叔水哥热舞十分颠覆,MV将于近期曝光,吊足观众胃口。

章子怡再任传媒奖大使 新片90后试映受欢迎

  连续两年担任传媒奖的形象大使,章子怡在致开场辞时尽显地主之谊,言语中吐露着对华语电影的热爱与信心。她还压轴为本届传媒奖最佳影片《边境风云》颁奖,坦言传媒奖的公正性:“传媒奖是一个没有水分的奖项,所以水军在这是没饭吃的。”
  会后,章子怡接受媒体访问中透露自己对新片《非常幸运》充满信心,选择中秋档期是为了让影片后期和特效更完美,已经在80后、90后人群小范围试片大获好评。
76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