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爱情悠悠药草香》姨太太们穿旗袍上演宅门争斗

2013/08/27阅读人次/41221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近日,正在江苏卫视热播的民国情感大戏《爱情悠悠药草香》在暑期档的尾巴上掀起了一个新的收视高潮。这部由娄艺潇、宣萱、韩栋、钱泳辰、贾妮等众多新老实力明星联袂出演的“宅斗”大戏,刚一开播就被不少观众誉为“民国版《甄嬛传》”,情节精彩紧张,人物关系张力十足。…

《爱情悠悠药草香》姨太太们穿旗袍上演宅门争斗《爱情悠悠药草香》姨太太们穿旗袍上演宅门争斗《爱情悠悠药草香》姨太太们穿旗袍上演宅门争斗

  近日,正在江苏卫视热播的民国情感大戏《爱情悠悠药草香》在暑期档的尾巴上掀起了一个新的收视高潮。这部由娄艺潇、宣萱、韩栋、钱泳辰、贾妮等众多新老实力明星联袂出演的“宅斗”大戏,刚一开播就被不少观众誉为“民国版《甄嬛传》”,情节精彩紧张,人物关系张力十足。而这种效果的呈现,得力于剧中各位年轻人气王与老戏骨的默契合作、演技对决。
  齐聚当红人气王  转型装扮令人眼前一亮
  2009年,一部名为《爱情公寓》的小制作情景喜剧红遍大江南北,剧中几位名不见经传的年轻演员,因为各自的精彩表现而人气飙升。这其中,胡一菲的扮演者娄艺潇可以说是近年来影视圈送给观众的一个大惊喜。娄艺潇是“公寓帮”中最年轻的演员,但在剧中火力全开,气场十足,受到了业界的好评。此次加盟《爱情悠悠药草香》,娄艺潇告别了自己熟悉的青春题材,在民国宅斗中演绎一个灰姑娘的蜕变历程,旗袍造型让人眼前一亮,而如此大幅度的转型挑战,更是让观众惊喜。
  除了人气小天后娄艺潇,《爱情悠悠药草香》还汇聚了韩栋、钱泳辰两位“新晋男神”。作为青年演员中的实力派,韩栋和钱泳辰都属于累积人气型,通过一部部精彩的作品,受到越来越多的观众,尤其是年轻粉丝的追捧。在剧中,两人虽是亲兄弟,但纷争不断,戏里斗演技,戏外拼人气,两大粉丝阵营间的PK,也让《爱情悠悠药草香》受到了更多瞩目。
  两岸三地戏骨扎堆  出谋划策斗内宅
  作为一部充满较量意味的权谋大戏,只有几位年轻的人气王加盟远远不够,制作方为《爱情悠悠药草香》配备了堪称豪华的戏骨阵容,集合了两岸三地多位实力大将。而他们的精彩表现,也在开播后获得了观众的广泛认可,就像网友“阿香”的感慨:戏骨就是戏骨,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处处都是戏!
  《爱情悠悠药草香》的戏骨组合非常“多元”,不仅来自两岸三地,而且在年龄分布上也层次分明。比如分别来自台湾、香港和内地的夏台凤、曾江、岳跃利,代表了老一代戏骨,用演技完美诠释了“没有永恒的朋友,只有永恒的利益”的宅斗宣言,他们的同台飙戏,可谓看点十足。而宣萱、贾妮、吕颂贤等以演技著称的中生代演员,也将在剧中深入参与种种纷争,与老人斗智,和新人耍狠,对演技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虽然年龄不大、但已出道二十多年的金铭,早在童年阶段就参演过数部经典的民国时期宅门剧,经验颇丰,她积极寻求突破的尝试,也成为了作品实力的又一保证。
  人气王PK老戏骨  以情动人是回归
  《爱情悠悠药草香》虽然以二公子(韩栋饰)和采薇(娄艺潇饰)的爱情故事为主线,但是充满了宅门内部的斗争,各位新生代人气王不免和老戏骨们PK对决,险象环生,悬念迭起。
  比如采薇就要和大姨太马馥芳正面交锋。大姨太的扮演者是TVB四大花旦之一的宣萱,她为《爱情悠悠药草香》献出了自己的首次反派演出,腹黑阴险。而“狐狸”的背后还有“老狐狸”:饰演马馥芳母亲马太太的贾妮,更是将自己以野心和心机著称的荧幕形象再次提升。贾妮曾经生动刻画了电视剧《大明宫词》里的韦后、《橘子红了》里的嫣红等多个富有性格特色的角色。剧中,马太太为了自己的女儿能在白家站稳脚跟,处处向步步为营的女儿出谋划策,为作品中精彩的宅斗再次加分。剧中,娄艺潇毫不露怯,从一开始清纯受气的灰姑娘,逐渐成长蜕变,尤其是身着旗袍手持步枪的霸气造型,被网友评价为“胡一菲附体”。
  不过,女性争斗和老爷老太太们的矛盾纠葛,最终都是以情动人,作品在为观众呈现精彩宅斗的同时,也传递出了很多积极的力量。比如在国仇家难中,庭院里的女人们面临着决定命运的选择,如何带领家族走出困境,如何找到身为女性的意义,大大提升了作品的主题境界。而人气王和老戏骨们的对决,还将上演出什么精彩戏码?敬请继续关注江苏卫视每晚19:30播出的《爱情悠悠药草香》。
128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