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杨紫晒泳装照 家有儿女初长成

2013/08/30阅读人次/8999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曾主演《家有儿女》“小雪”一角的杨紫,近日变身“90后琼瑶女郎”的她,为了庆祝新戏《花非花雾非雾》收官,忙中偷闲和家人同游马尔代夫,享受椰风海岛假期。昨日微博晒出俏皮泳装照,清纯的少女胚子惊曝事业线,令网友瞬间秒杀,大呼“小雪一夜长大啊!”…

杨紫晒泳装照 家有儿女初长成

杨紫晒泳装照 家有儿女初长成

  曾主演《家有儿女》“小雪”一角的杨紫,近日变身“90后琼瑶女郎”的她,为了庆祝新戏《花非花雾非雾》收官,忙中偷闲和家人同游马尔代夫,享受椰风海岛假期。昨日微博晒出俏皮泳装照,清纯的少女胚子惊曝事业线,令网友瞬间秒杀,大呼“小雪一夜长大啊!”
杨紫晒泳装照 家有儿女初长成
 
  虽然小妮子在微博羞涩地表示:是第一次晒泳装照,有点尴尬。但被“萌宝萝莉变凹凸少女”惊呆了的网友点赞仍如潮水。更有不少被“秒”到的宅男忍不住咂舌,表示要转投杨紫旗下,扩充“国民少女”人气团。
132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