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李小璐玩穿越苦追立威廉 伊能静演舞女穿旗袍

2013/09/12阅读人次/5360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由恒大电影出品,沈东执导,李小璐、立威廉、方中信、伊能静领衔主演的奇幻爱情电影《时光恋人》已于9月6日上映。该片让李小璐穿越回了战争年代,展开了一场战争年代的爱情。无论是从剧情还是演员阵容来说都颇有看点,而更值得一提的是,该片还重现了上世纪40年代的重庆。…

李小璐玩穿越苦追立威廉 伊能静演舞女穿旗袍

  看点一:90后女生到战争年代谈恋爱
  李小璐扮演的是一个现代90后女学生苏琳,一次阴差阳错让她回到了民国时期,并与立威廉扮演的先锋革命青年孙志扬相遇。在交往过程中,苏琳逐渐被孙志扬身上的理想与热血打动。随后,苏琳展开了一段大胆但又纯美的女追男。一场纯爱放在了战争年代,而且恋爱双方相差了几十岁,两个时空的差异必然会造成戏剧冲突。此外,这样一个故事也给那些有英雄幻想的女观众,提供了一次体验枪林弹雨中的爱情的机会。

李小璐玩穿越苦追立威廉 伊能静演舞女穿旗袍

  看点二:伊能静方中信虐恋情深
  既然是爱情电影,只有李小璐和立威廉的清新纯爱是不够的,于是,伊能静和方中信在影片中来了一场互相折磨的虐恋。伊能静饰演的是一个迷倒众生的妖娆舞女孟馨怡,而她同时也是一个卧底。她既深爱着方中信扮演的国民党军官,同时也是方中信的敌人。据了解,伊能静在片中身心都饱受方中信的折磨,不仅爱得痛苦,而且还要被搧耳光,被推入电击水箱。
  看点三:立威廉秀肌肉伊能静秀旗袍
  演惯了时装剧的立威廉这次让观众看到了他纯爷们儿的一面。为了配合片中大量的动作戏,立威廉拍摄之前加强了身体锻炼,在片中秀肌肉。在影片拍摄期间,立威廉拉伤了腿部肌肉,为了不耽误拍摄,导演索性让他带伤上阵本色出演,与戏中的受伤戏份结合到一起。
  为了营造年代感,四大主演全部量身定做多款造型,李小璐在片中有着学生装、特工装、新娘装等多种形象。伊能静则更有看点了,饰演民国舞女的她穿上了手工定制的丝绸旗袍,复古气息十足,而伊能静本人也参与了服装的设计。

李小璐玩穿越苦追立威廉 伊能静演舞女穿旗袍

  看点四:老重庆城被还原
  在片中,老重庆城的风貌被还原在大银幕上。据制片方透露,为了重现上世纪40年代的老重庆风貌,他们花重金在重庆郊区搭建了一座老重庆城,再现了老重庆的代表建筑———老式钟楼、渣滓洞等。除此之外,剧组还在北碚、红岩村等多地取景拍摄。
  黄宏:穿越剧情也可带来正能量
  著名小品演员黄宏看完电影后表示,《时光恋人》是一部充满了正能量积极向上的电影作品。他说:“穿越作为一种独特的手法,最重要的是要考虑到是否会对观众产生积极的影响。《时光恋人》则是在这一主题上有了一个大踏步的前进,不仅合理使用了该手法,更是给观众塑造了一个敢爱敢恨、有血有肉的90后女孩,让人称赞。”
  李小璐的爸爸也专门在上映第一天去影院看了电影。对于女儿的表现,李爸爸说:“能看着自己的女儿出演这样一部纯粹的爱情题材电影作品,是我感到最高兴的事情!”
78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