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南京旗袍文化周开幕

2013/10/14来源/ 新华网阅读人次/3895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当日,作为第13届南京市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的南京旗袍文化周在南京江宁织造博物馆开幕,此次文化周包括举办“旗袍记忆”主题展览、旗袍文化沙龙、百姓旗袍T台秀、博物馆旗袍夜等活动。…

   当日,作为第13届南京市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的南京旗袍文化周在南京江宁织造博物馆开幕,此次文化周包括举办“旗袍记忆”主题展览、旗袍文化沙龙、百姓旗袍T台秀、博物馆旗袍夜等活动。

南京旗袍文化周开幕

  10月12日,来自南京中华中等专业学校的旗袍爱好者在T台展示旗袍服饰。

南京旗袍文化周开幕

  10月12日,南京乐林服饰文化艺术团的老年旗袍爱好者在T台展示旗袍服饰。

南京旗袍文化周开幕

  10月12日,来自南京栖霞区第一实验幼儿园的旗袍爱好者在T台展示旗袍服饰。

南京旗袍文化周开幕

  10月12日,观众在南京旗袍文化周举办的“旗袍记忆”展览上参观丁明俊女士穿过的旗袍。丁明俊女士是国民党京沪杭总司令部江防指挥装甲兵参谋沈世猷的夫人,而沈世猷的真正身份是中共地下党员。1949年渡江战役前夕,丁明俊女士就是穿着旗袍将国民党军队江防图带出戒备森严的司令部,交给组织,为我军渡江选择登陆突破口进而取得渡江战役胜利作出了贡献。
65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