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台湾金马奖50周年献礼 将展出张曼玉旗袍

2013/10/21阅读人次/3338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为庆祝华语电影最高荣誉金马奖奔腾50载,金马执委会特別规划两大献礼:集结112位历届最佳导演、影帝、影后独家访谈与专文的《那时此刻》;以及与台北市政府共同合办的“金马50风华展”。包括《阮玲玉》张曼玉穿的旗袍。…

台湾金马奖50周年献礼 将展出张曼玉旗袍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为庆祝华语电影最高荣誉金马奖奔腾50载,金马执委会特別规划两大献礼:集结112位历届最佳导演、影帝、影后独家访谈与专文的《那时此刻》;以及与台北市政府共同合办的“金马50风华展”。
  “金马50风华展”除搜罗历届金马奖座回娘家,还找出50年来重要华语电影的珍贵文物,包括《阮玲玉》张曼玉穿的旗袍、《武侠》金城武的烟灰色古董长衫马褂、周星驰的《食神》金牌原件、《海上花》梁朝伟用的古董象牙鸦片烟枪及烟榻床等多样稀奇展品,绝对让影迷啧啧称奇。
  而《那时此刻》筹备超过一年,一网打尽历届最佳导演、男主角、女主角共112位得主。通过工作团队亲自访问、摄影,为他们留下最新的身影;或是由合作密切的影人回忆点滴、专研的影评学者为之撰文,书中有许多动人的回忆和语录。
   除了深入探索每位金马得主的內心世界与从影道路,书中还能首度看到金马奖座历经半世纪的造型变化,以及历届颁奖典礼最经典的画面,那时瞬间化为永恒此刻,点滴尽是感动。值得影迷们细细品味,好好收藏。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