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info@hercity.com

莫文蔚复古旗袍造型展东方女性魅力 强调不生宝宝

2013/11/19来源/中新网阅读人次/2505我要评论(0)

扫描二维码
将本内容分享给手机朋友
关闭
导读:莫文蔚昨日参加发型秀,她以旗袍打扮配复古发型,颇有东方女人味。…

莫文蔚复古旗袍造型展东方女性魅力 强调不生宝宝

  据香港“明报”消息,莫文蔚昨日参加发型秀,她以旗袍打扮配复古发型,颇有东方女人味。
  莫文蔚刚从上海完成巡回演唱会,在香港参加完活动后会马上飞往北京,继续宣传北京和重庆两站个唱,之后再往台湾,工作排至明年中。问到丈夫有无投诉,莫文蔚说:“上海站第一场演出他有来捧场,若有时间,他会去其他不同地方以示支持。”
  提到“造人”大计,莫文蔚说:“不是没时间的问题,而是我们没有打算生宝宝,因大家没有特别需要。工作已经太好玩,工作是我的宝宝!”她称与丈夫想享受更多二人世界,所以不考虑领养小朋友。
6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热评
0 [$name].
[$content]
支持(0) [$date]